客服电话:021-61205656

游戏攻略
[玩家攻略]体力值运用选择

时间:2014-06-27 | 发布人:自在流云 | 字体:【

体力值一天120点,要用的地方很多,要想都做完事不可能的,就要求我们做好选择啦。

我的选择是刺探30点,刺探可以得到大量经验或者幸运古玩,是升级和赚钱的好方法,必选。当然电脑配置不好的就不要国探期间去了,早上6点到8点式最佳选择,我就是那样的,嘿嘿。

桃园种植任务20点,这个很轻松,很简单。因为可以得到历练功勋,必须做。

国家宝藏10点,可以得到经验。

国外寻宝15点,得到经验或者古玩。

仙侣任务2次,简单30点。

庄园小妹15点。

这里不推荐桃源寻宝,难得找,每天看国家喊起帮忙找图头都大了。

火攻房屋,这个任务让人又爱又恨,恨多人都有200个火把烧光了 ,还一个都没抢到的经历吧。当然如果你一天时间多,还是可以完成的。

现在每天有离线经验,升级还是很简单。游戏让我们兴奋,快乐,但是我们不能老是在游戏中,明智的选择好自己的任务,轻松快乐玩征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