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21-61205656

游戏攻略
[玩家攻略]新手变强虐菜鸟

时间:2014-06-27 | 发布人:至尊o阿和o | 字体:【

关于(任务)升级

    很多任务经验高却很少人做;

    1.膜拜:到世界庄园最高等级玩家的国家找到哪个庄园房子来膜拜,可以坐在战车上进行的。本国的话就是白送经验了,在其他国家还可以顺道拿块砖。

    2.刷英雄帖:一般可以搞5张黄帖刷,有钱人刷绿帖,实在没钱的话刷蓝帖(5张白的可以合1张蓝的)

    3.喝酒:和刷帖一样,经验很高,不过要都喝5瓶的话,时间也要25分钟(有点无聊)。强烈建议在家族开火时候喝,经验比外面组队的高,而且可以连续喝,不用组队。所以家族一定每天都要开火,不开火的家族应该是没人气的,可以闪人了。

    4.比武岛:在桃花源找英雄岛比武的NPC,每天可以接3次任务,可以拿到书画。关键是积分可以换人参,人参的经验很不错,比杀人拿功勋换经验好多了。积分挂了会扣,所以只要有5分就换,很适合召唤刷人

    5.有时间的人可以做种植,经验不错

    体力经验任务:

    1.拿砖:一天可以拿2次的,柱子那里领的必须要体力,经验也高(15点体力)。

    2.烧房子:人多就会被抢,可以结拜几个兄弟,家族的最好,可以做车上躲避被追杀,一起烧 都可以完成任务。没有兄弟的就累点(一天3次,一次15点体力)

    3.庄园抓小偷:在庄园接的任务,拿铁笼抓外国人,所以本国的紫菜一熟就进去,一大片的黑点 随便抓。经验是非常的高(20点体力)

    4.庄园摘果实任务:要摘绿的紫的经验才高,适合无聊的人。(一次5点体力)

关于地元

   70级后就有地元了,一般人地元是用来做任务的,比如弓手地元可以修琴师了,只因为琴师有隐身技能而且还有加速状态技能,好用的很。地元的装备属性都能加成到本元上,所以地元装备要和本元的属性一样,地元的等级不能高于本元,所以地元用处有点缩小,比如法师修战士地元,这样的修法就要2种属性各2套的装备,不然就不能发挥低元的效用了,而且属性还是不同;所以地元最好修和本元一样的属性,穿同属性的装备,还有效的利用退化的装备。低元等级可以保持比本元低20级。

关于玄兽

   一只好的玄兽可以提升刷怪效率和PK强弱

    一代玄兽永远没有二代的强,一代玄兽最高只有仙兽称号,二代的有 神兽或圣兽,所以一眼就能看强弱

好的玄兽资质最重要,其次是成长,最后看灵性;要生2代极品宝宝,一定要高资质的一代

    玄兽幻化可以得到更多的技能,不过要绑定主玄兽的技能,注意绑定用的是银子。

    玄兽进化 升星时候可以把石头先放到月光宝盒里,升1星只要1个白石头,不放到宝盒里会用掉4个石头升1星,很浪费

关于万宝宫

    万宝宫BOSS能爆马甲,黄怪会爆魂魄石,人品好的爆黄色的魂魄石,蓝怪会爆元气丹、黄装等;所以在里面刷怪合装备是最好不过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