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经典专区】英雄崛起之神魔争霸

2014-10-29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十国争霸,群雄逐鹿,神兽降临,一统天下!
      在诸侯争霸的时代,在战乱纷争的大陆上,所有战士都在手持长枪利剑守卫着自己的家园。为了抵御南蛮铁骑的入侵,许多英勇善战的战士倒在了敌人的铁骑之下。各国君主为保卫家园不被南蛮铁骑所践踏,率领所有国民顽强抵抗南蛮入侵,但无奈敌人太过强大,所有的抵抗都显得那么不堪一击,就在这生死存亡之际,各国国民宁死不屈顽强抵抗的决心感动了上苍,于是便有六大神兽现世辅佐英明君主保家卫国。
     同样在《征途2经典专区》的大陆上,同样是在诸侯争霸战乱纷争的年代,当然同样会有六大神兽降临至此,来助英明君主一臂之力保家卫国!从此经典大陆将会更加激情澎湃!

     此后,每天中午12点,经典大陆中立区将会有掌管攻防血的六大神兽化身神鼎降临于此,所有国民将可前往中立区,将掌管各个属性的神鼎请回本国龙牙关和边境的神鼎祭坛之上,来为全国国民增加各种增益BUFF,以此来增强国家整体战斗实力达到保家卫国的目的。

     上天自始至终都会更加庇护有信仰的人,所以受命降临经典大陆的六大神兽也是如此,对于虔诚敬仰的民众会给予更多的庇护。对于供奉在自己国家神坛的神鼎,国民每日17:00-18:00前往神坛供奉银两并守护神鼎即可获得更高的加成,在此期间如果神鼎安然无恙便可获得银两返还。
     当然在经典大陆对于十国玩家来说,六大神兽的降临显然不能满足各个国家的需求。自古上苍都是公平的对待每一个虔诚的信徒,上苍赐予经典大陆的六大神兽必定是公平的对待每一个国家和国民的,对于那些即使已经供奉在国家边境和龙牙关的神鼎,缺少国民守护的神鼎其他国民的信徒可在18:00-20:00之间前往祭坛请回神鼎,将神鼎供奉在本国祭坛,所有本国国民都可获得神兽庇护。
     可天有不测风云,在十国国民欢庆六大神兽降临经典大陆之后,两大魔兽突破地狱之门,紧随六大神兽,化身魔鼎来到经典大陆中立区。

     两大魔鼎在经典大陆中立区隐藏在六大神鼎之中蛊惑民心,煽动民意,鼓动民众妄图加害六大神鼎。自魔鼎现身中立区之后,便开始鼓动民众,指使民众将魔鼎加盖于六大神鼎之上,致使神鼎丧失庇护民众的作用,同时也能隐藏自己不被上苍发现,从而继续在经典大陆肆意妄为!
经典大陆战乱纷争,英雄崛起群雄争霸!神魔降临,神人与共!
自此乱世争雄,谁能一统天下、笑傲江湖,尽在《征途2经典专区》英雄崛起之路——神魔争霸。

十国争霸仍在继续,神魔争霸即将到来,《征途2经典专区》全新篇章即将开启,望广大玩家翘首以待,整装待发迎接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