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史上最轻松“征途”《楚汉征战》限号测试3.10开启

2016-03-08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由巨人网络《征途》端游原班人马开发的首款轻松手游征途《楚汉征战》3月10日15:00将再次开启限量删档封测!

      史上最轻松的“征途”!无需练级,更轻松简单,指尖轻触引爆畅爽PK!今日下载通道已开启,本次测试仅开放500个名额,征途玩家专享,机会不容错过!

测试信息:
测试时间:3月10日15:00
服务器名:封测区
备注:
1、目前仅提供iOS用户下载,安卓系统将会在稍后的版本中开放测试,请大家耐心等待!
2、本次测试将采用限号删档方式进行,想优先体验游戏的玩家,请尽快下载并注册账号,待名额满500名之后,将关闭进入游戏下载通道。
3、由于本次为技术性封测,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体验游戏,测试期间,每日系统将会对玩家发放丰厚福利支持,以此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凡是在测试期间提交BUG的玩家,有机会收获到超级惊喜哦!

下载及安装指南:
1、扫描下载二维码,请选择在Safari浏览器中打开;

2、选择IOS下载按钮,安卓系统暂未开放;

3、点击“安装”按钮下载游戏;

4、下载完毕后,点击桌面“楚汉征战”图标启动游戏:(如果你是首次安装客户端的用户,点击会弹出“信任开发者”的弹出提示)

如何信任?

备注:iOS9以上的系统如果出现"未受信任的企业级开发者",请打开“设置”->“通用”->“描述文件”->“Shanghai Giant Network Technology……" -> “信任Shanghai Giant Network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