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20充送超级返利全新上线

2018-05-21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520充送超级返利奖励现已更新,新增3万、5万档奖励!全新奖励“【非绑】520回馈·龙星祝福”、“至尊VIP金卡【非绑】”以及大量马匹霸天令,同时1-2万档所有非绑奖励全部翻倍,消费免费送豪礼!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非绑】520回馈·龙星祝福(1年)(2个可合成高级龙星祝福,获得更高效果加成),520特别版充送唯一一次获取途径,使用后大幅提升双攻、双方和血量数值并增加战力值,同时将提高龙星及马匹龙星升星成功概率配合战力提升榜活动,轻松拿好礼!

至尊VIP金卡【非绑】,凭借此卡就可以获得一次免费回档的机会,终身有效!再来一次的机会,唾手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