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6月29日战火重燃15星新区火爆开启

2018-06-28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6月29日17:00,经典专区:战火重燃 火热开启,进驻新区送全套15星!连续送七七四十九天壕礼!我们将在6月28日开启角色预创建,千万不要错过!

专属新区,超爽福利让你好看!送全套15星、七七四十九天送四十九份豪礼!同时开启历史消费大返还等福利活动,更有多重新区专属福利活动,让您畅爽玩转新区!

一、送全套15星,极致的追求,梦想实现一步到位!
进驻新区就能获得15星装备,整整一套!极致的追求,梦想实现一步到位!尽在本次新区!让所有新老玩家在新区获得非凡体验!一定不能错过!同时下调装备可养成、魂魄石摘取等级至61级以上装备即可进行操作!

二、七七四十九礼包,人人上线每天免费领!
15星新区豪华福利天天送!礼包总价值高达数万元,四十九份豪礼连送四十九天!让你在新区一分不花免费奔小康,每天上线免费领!

三、超级红包火爆来袭,经典版点数卡及海量银子唾手可得!仅开放两天!千万不要错过!
购买时间:6月30日23:59分截止,仅两天!
返利时间:7月1日一次性返还剩余保险
每100元点数可购买1份超级红包,购买后立返70元非绑定经典版点数+50元经典版代币+5锭工资!7月1日一次性返还80元非绑定经典版点数+50元经典版代币+5D工资。
每份超级红包总回报可得150元非绑定经典版点数+100元经典版代币+10锭工资,超值高倍返利等你来购买。最高可购买1000份。
经典版点数可在经典版点数商店中购买超值道具,所有点数商店出售的道具,均可在经典版点数商店中购买(礼包、寻宝秘图、重铸晶石、神秘卡牌、工资等)。

返利道具“经典版代币”右键使用后7大类型奖励可供兑换,内含大量图鉴、装备类、战灵类等极品奖励!


提醒:玩家出售嵌金银元宝前记得拆分,以免超过银子上限带来损失。

四、历史消费大返还!马匹翅膀时装图鉴、天马之魂、精致升级宝石等提升战力极品道具等你换!
只要账号在经典版老区拥有等级大于90级或曾经消费过点数的角色,使用同一账号在建立角色后,即可立即获得极品回归礼包(根据账号在老区拥有的角色最高等级和消费额度,可以获得不同档次的回归礼包),打开后可以获得海量经典版点数
通过点击该点数道具可兑换提升战力极品道具,其中含个各属性4等金魂魄、5等6等材料兑换券、天马之魂、封印时装、封印马铠、马匹翅膀时装图鉴等极品道具。

返还规则=经典版历史消费(上限5000)+(账号最高角色等级-90)*2
例如,此前在经典版消费1万元,并且账号下最高角色等级为100级
那么=5000+(100-90)*2=5020,即进入新区就会得到 至尊回归礼包
礼包领取规则如下:

注:玩家可以新区开启后在游戏内进行领取对应礼包

五、新区海量福利活动爽爆全场,让您福利拿不停,玩不停!更有全套15星免费拿!实现梦想就在专属新区!
1、新区冲级大比拼
截止7月5日00:05,每个国家经验前10名的玩家和每个职业经验最多的1名玩家,将会获得超值道具大礼包、绝版称号和炫酷外形奖励!
2、新区战力之王
截止7月5日00:05,战力榜排名前10名的玩家,将会获得新区战力之王专属奖励!
3、新区乱武之王
截止7月5日00:05,个人乱舞统计积分获得最高的玩家,将获得乱舞之王专属奖励!
4、新区国战得海量经验和功勋
新区国战期间,参与国战击杀对对国玩家即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以及大量功勋奖励。
5、新区专属鲜花榜/送花榜
6月30日-7月1日,赠送鲜花的玩家达到一定数量即可获得稀有图鉴奖励!
只要赠送鲜花即可获得定情信物,使用后可以获得珍贵奖励。
6、老史送红包
6月30日-7月1日,每天19:00-24:00,每个整点都会开启全民抢红包活动,获得系统发送的大量银子!
7、全民抢红包
服务器内每当玩家在商店中消耗经典版点数数值即可增加福袋进度,当进度达到100%就可以爆红包。为保证游戏公平性,开区第二天开始才可以抢红包,同时第二天可以将第一天积攒的红包全部抢完!抢红包可获得海量银子、工资或经典版点数中的一种。
8、缤纷彩镖节
截止7月4日,进行王城运镖任务接出镖车颜色最低为黄色,且古玩产出翻倍!
9、送财宝猪
6月29日-7月1日,连续三天!每天18:30开始每5分钟出现一只“送财宝猪”,随机出现在1个国家边境(出现时将有公告提醒),击杀后最高可获得100锭非绑银子。

六、新区华山论剑大赛报名开启,极品13星完美武器、超炫霸王战衣、威武特效称号、冠军坐骑霸王烈焰坐骑等待王者的诞生!
新区华山论剑大赛将是一场“单区”高手间的风云对决。比赛获胜者不但能够获得全服专属称号,更可领取13星完美武器!具体赛程安排及比赛规则详见游戏内介绍。
报名时间:开区第二天10:00开始报名
比赛时间:
第一届比赛时间开区第七天至10:00-开区第九天23:59
报名NPC :华山论剑争霸战管理员
比赛奖励:

冠军奖励 霸王战衣15天 特效称号“绝顶高手” 工资500锭 银子50锭 145级13星武器 霸王烈焰马
四强奖励 霸王战衣15天 特效称号“威震四方” 工资200锭 银子20锭 145级11星武器  
八强奖励 霸王战衣15天 特效称号“荣耀之光” 工资100锭 银子10锭 145级9星武器  
十六强奖励 霸王战衣7天 特效称号“神龙战士” 工资50锭 银子5锭    


七、新区充值超值返利,1800颗精致升级宝石、披风坐骑图鉴、70/90级全套装备、对折兑换券,更有裂变套装可以获得噢!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新区充值消费的玩家将的到额外的独享丰厚回馈大礼,红炎披风图鉴、皇家火枪手、噬金魔蝎图鉴!
获取全部礼包将有总计3500个精致升级宝石,并且可获得:
70级等级段6星传说紫装5等指令灵魂一套,且均已镶嵌4等金水魂魄。
90级等级段6星传说紫装5等指令灵魂一套,且均已镶嵌4等金水魂魄。
110级等级段8星传说紫装6等指令灵魂一套,且均均已打齐5等孔。


八、新区乱武大赛决战新区王者至尊,超酷炫武圣披风、黑焰吞云坐骑等待英雄、王者的到来!
活动内容:新区开放2天后将每日开启新区个人乱武,每天都有机会获得超级大礼“武圣披风、黑焰吞云”前6天单人乱武大赛,后6天组队乱武大赛。
开区第二天,新区个人乱武争霸赛激情开启
活动时间:开区第二天至开区第七天 每天一场
活动奖励:
a.“武圣”称号。
b.武圣披风兑换券:可兑换专属武圣披风(70级可使用)
c.专属坐骑-黑焰吞云(获得武圣后通过邮件发放)
活动规则:
1.每日14点05后,世界排名前1000的玩家将会收到比赛通知(乱武赛场需50级以上方可进入)。
2.比赛将于活动当日21点开始,无需提前报名,活动开始后系统会自动拉符合条件的玩家进入战场。
(a)预赛:各分赛场排名前32的玩家将晋级决赛。
(b)决赛:决赛排名第一将获得武圣称号(另,决赛前20名,还可进入专属武圣争夺地图争夺另一个武圣披风奖励)。

开服第八天,新区组队乱武争霸赛激情开启!
活动时间:开区第八天至开区第三十一天 每天一场
活动奖励:武圣披风兑换券:可兑换专属武圣披风(70级可使用)
活动规则:
1.排名前2000名的玩家可通过组队形式,由队长在王城NPC乱武擂台赛管理员(470,417)处进行报名。
注:队长报名成功后将无法更换队伍并无法新增队员。
2.比赛以队伍为单位计算积分(小队积分为队伍所有成员个人积分总和),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
3.决赛排名第一名的队伍,将获得一件武圣披风兑换券(由队长进行分配),并且所有队伍成员将获得“英雄”称号,同时还可进入专属武圣争夺地图争夺另一个武圣披风奖励。

九、新区专属国战,开区前两天激情国战爽翻天
活动内容:新服开区前两天,系统将十国随机匹配,开启两场国战!征途2最激情的国战时刻将在新区提前体验!谁将是新区霸主?一战便知!

十、最强家族争霸赛联赛激情开启
所有参赛家族通过一场场家族战一分高下,夺取最后的胜利!杀入十六强即可获得专属的“喵喵战车时装”哦。
本届新区家族战争霸联赛赛程安排如下:
报名选派时间:7月10日 11:00 至 7月12日 23点
分组比赛时间:
第一场小组赛(主客场):7月13日、7月14日
第二场小组赛(主客场):7月16日、7月17日
第三场小组赛(主客场):7月19日、7月20日
十六进八第一场:7月22日
十六进八第二场:7月23日
八进四第一场:7月25日
八进四第二场:7月26日
半决赛第一场:7月28日
半决赛第二场:7月29日
总决赛第一场:7月31日
总决赛第二场:8月1日
活动奖励(奖励累加):
晋级16强的家族成员每人能领取8点家族战功勋,族长能领取3天喵喵战车时装。
晋级8强的家族成员每人能领取10点家族战功勋,族长能领取5天喵喵战车时装。
晋级4强的家族成员每人能领取12点家族战功勋。
季军家族每人能领取12点家族战功勋,族长能领取7天喵喵战车时装。
亚军家族每人能领取15点家族战功勋,1件战场披风,族长能领取15天喵喵战车时装。
冠军家族每人能领取15点家族战功勋,2件战场披风,族长能领取30天喵喵战车时装。

6月29日17:00,经典专区新区战火重燃,我们一起来战!

客户端下载:http://jd.ztgame.com/download.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