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原班人马再聚 2019重塑《征途2》经典版

2019-01-04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4年7月4日,《征途2》经典版不删档测试当天,数十万用户涌入服务器体验全新的灭国式国战。由于人数爆棚,开始的几个服务器直接关闭创建角色功能,成为当年端游一大热门现象。
       2018年底,《征途2》经典版的原班研发团队再次聚首,正式启动2019年全年版本规划,全年四大资料片,从玩法、职业、生态等多个方面精心重做,经典版再次成为赵剑枫带领的战狼工作室的重要项目。

重塑2019最经典玩法 灭国式国战再燃激情
       灭国式国战是玩家对《征途2》经典版最深刻的印象,以一敌九,称霸十国在经典版里是最激动人心的玩法。在2019年规划里,将增加灭国式国战里的多种新玩法,让整个国战更立体多维,变化更多更刺激。
       同时计划加入巨人国战电竞的计划,初期以神鼎争霸赛等小型赛事为试水,后期将参考《征途2》的黄金国战联赛,让灭国式国战登上电竞舞台,所有的普通玩家都成为舞台的主角,让《征途2》经典版拥有特色十足的招牌之战。

打造2019最实惠版本 绿色公平中小号福音
       2019年,经典版将继续秉承不开保险、永不出光暗的承诺,日常任务玩法奖励升级,装备保值、战力可控,游戏环境绿色公平,是中小号国战玩家爱好者的最佳选择。

       经典版独享赚钱福利,中小号边玩边赚钱:
       1、BOSS直接掉银子和非绑点数卡;
       2、日常任务直接得银子;
       3、国战直接发点卡。
       《征途2》经典版,国战PK享受之旅,不花钱少花钱,获得性价比最高的热血体验。

重制2019最经典职业 弓手、召唤制霸十国
       传统版本为了推崇新职业,对经典职业进行了打压,让玩家喜爱的弓手、召唤等职业渐渐淡出舞台。《征途2》经典版在2019年将对经典职业弓手、召唤进行重制。不管是单P群P,还是国战厮杀,让这些玩家有深厚感情的职业,继续大放异彩!

       目前《征途2》经典版2019年全年版本规划已经完成,第一季度的资料片已经研发过半,将在年后与大家见面,后期也会同步《征途2》启动全国玩家见面会,让玩家加入策划团队,帮助游戏做得更好!
       2019年,《征途2》经典版不改初心,与您再约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