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月6日部分区停机更新公告

2019-05-05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5月6日10:05-11:05一统天下、跨年返利专区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
一、生存大作战优化
为了提高生存大作战的公平性,使副本更具可玩性,我们将对生存大作战作以下优化。
测试时间:5月7日-8日
1、去除原先的地狱火刷新机制,改为比赛开始时全地图毒雾,所有玩家将集体掉血
2、使用掉落的伤害类道具技能攻击敌方玩家可使自身回复一定的血量

二、跨区boss功能测试
测试时间:5月6日-8日
1、每天16点10分-17点,一统天下(测试战区)中立区会刷新超级boss圣龙将神,坐标在战区中立区的(125.925)附近随机坐标刷新,需要仔细搜索哦!
2、玩家通过系统拉令传入战区,也可通过王城车夫传送进入战区,boss被攻击后,战区中立区所有玩家将会出现伤害战报。
3、boss死亡后,最终击杀boss的玩家或小队;伤害最高的玩家或小队均可获得额外的豪华礼包(直接进入包裹,包裹满则无法获得)。
4、boss死亡后掉落大量珍惜道具,更有绝版高战力图鉴碎片,boss携带物品掉落后的60秒内所有玩家无法捡取,60秒后所有玩家均可拾取掉落物。

三、开放全新榜单排名
新增星星、魂魄、重铸、图鉴排行榜,并实时更新,让玩家可以全方位了解自身装备及战力提升情况。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修复经典BOSS掉落的财富包在15秒内宝物获得者无法拾取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