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6月4日第一无双区停机更新公告

2019-06-03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6月4日10:05-11:05第一无双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
一、点数商店新增”全服限购“商店功能测试
测试期间,全服限购商店中将出现超低折扣礼包,其中商店内礼包将限制玩家个人购买数量,且全服限总量,售完即止。

二、原地排行榜功能测试
测试期间,每日原地消耗银子费用大于500两的玩家,且排名前10名可以通过邮件获得非绑银子,第一名可获得90%原地银子费用!(次日0点通过邮件发放)

三、星星重铸功能测试
全新星星重铸可以大幅提升星星及星星压制点数,玩家可通过击杀卧龙谷和冰炎宫中的超级BOSS掉落(必定掉落)获得。

四、移民规则优化调整
各国战力排名前300的角色人数上限由50人调整至100人,当该国前300战力段人数超过100人时,则无法购买移民票进行移民进入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