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6月11日绝代佳人停机更新公告

2019-06-1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6月11日10:05-11:05绝代佳人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
一、全新全民手气大比拼功能测试
测试时间:6月11日-12日
玩家每消耗100点经典版点数可获得5点活动积分,使用积分进行抽奖,从个位开始计算,与当日幸运数字相同时将获得幸运奖,与当日幸运数字相同越多获得的奖励越多。
测试结束后,排行榜前25名根据名次获得不同数量的银子奖励。

二、天梯赛功能测试
测试时间:6月11日-12日
测试期间,玩家可报名参加天梯测试,每日可参与10场天梯赛,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测试结束后排名前10的玩家可获得龙星升级宝石奖励,系统自动发放,请留意邮箱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