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跨区BOSS玩法

2019-06-11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跨区BOSS玩法
活动时间:周六
1.每周六20点-21点,天下第一武道区中立区会刷新超级boss圣龙将神,坐标在战区中立区的附近随机坐标刷新,需要仔细搜索哦!
2.玩家通过系统拉令传入战区,也可通过王城车夫传送进入战区,boss被攻击后,战区中立区所有玩家将会出现伤害战报。
3.boss死亡后,最终击杀boss的玩家或小队;伤害最高的玩家或小队均可获得额外的豪华礼包(直接进入包裹,包裹满则无法获得)。Boss死亡时小队成员需要在中立区地图才能活着高伤害奖励活着击杀奖励哦
4.boss死亡后掉落大量经典boss碎片宝·周末好礼,四圣宝石,神马之灵,高级马匹金水等珍贵道具,更有非绑似水流年兑换石,非绑绝版图鉴碎片-圣龙神座(完整图鉴增加50000攻防以及150000血量),boss携带物品掉落后的60秒内所有玩家无法捡取,60秒后所有玩家均可拾取掉落物。
温馨提示:boss在血量少于50%时会进入癫狂状态,每3秒回复少量自身血量哦!

BOSS掉落坐骑-圣龙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