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重磅!经典版超级悬赏令发布

2019-06-26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9征途系列嘉年华7月5日上线,3亿福利等大礼吸引了无数玩家眼球。《征途2经典版》超级悬赏令活动将于6月27日10点开启。当老玩家重新登陆游戏后即可领取属于自己和召唤者的丰厚礼包。
       目前,活动即将开启,为了昔日的好友大家一定要召唤更多的兄弟姐妹回家,一起领大奖,体验浓情嘉年华!同时,更多嘉年华活动,正在等待玩家前来参与,你的3亿福利,快来领吧!
悬赏令活动传送门

超级悬赏令发布 迎接老玩家热情回归!
       目前超级悬赏令活动即将推出,该活动必将引发玩家们对昔日老战友的无限怀念,为了与曾经的好兄弟一起携手体验即将到来的嘉年华狂欢、领取双赢大礼!
       游戏中家族朋友们奔走相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发动QQ、微信、电话等不同的攻势,只为成功召唤离开暂时游戏的老战友。

海量福利&激情战斗 等待老朋友抱团来战!
       除了领取回归大礼外,嘉年华的福利和激情也是众多老玩家回归的原因:与回归老战友一起瓜分高达3亿的福利大奖!还有分享欢乐嘉年华微信朋友圈点赞活动,收集点赞送超级豪礼!
       同时,多种热血激情战事将在嘉年华打响,也勾起了无数老玩家对激情的渴盼,随着众多老玩家的回归,让玩家们体验沸腾的战意,感受更为刺激的火热战斗。
       2019征途系列嘉年华有多种福利、战斗、特权……等待你与昔日好友一起来享受激情与欢乐。目前超级悬赏令活动正在进行中,不要再观望了,快召唤你的老战友回归吧!悬赏令活动传送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