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月16日全区更新公告

2020-01-15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月16日10:00-11:00全区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一、线上福利活动火热开启!紫水晶翻倍、狂欢30天、家族团圆包、上线送葫芦之魂大哥、10倍特别版抽奖、家族神鸡、银子BOSS等福利活动送上丰厚好礼,千万不要错过!
1、紫水晶双倍
活动时间:1月16日-23日
活动区服:150级封印及以上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参与海底世界任务将获得双倍紫水晶奖励!搬运和交付紫水晶矿也将获得翻倍奖励!

2、狂欢30天
活动时间:1月16日-2月26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每天完成银子刺探任务,可获得“经典专属·狂欢三十天礼包碎片”,每3个碎片可进行合成获得“狂欢三十天礼包”,打开后将获得永久图鉴中国队、上古神器卡、特惠龙星石碑双选礼盒、指定部位无双翔龙裂变石等众多珍稀奖励!
第29次使用狂欢三十天礼包可获得13星封龙石,千万不要错过!

3、2020新春家族团圆包
活动时间:1月17日、24日、31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每天晚上20:00-22:00期间,家族成员在线达到一定数量即可在22:00邮件获得相应的全新家族团圆礼包。在线人数越多礼包奖励越丰厚,本次团圆包奖励大升级,千万不要错过!

战神·年展示

4、上线送葫芦之魂大哥
活动时间:1月16日起
活动期间,玩家上线后可获得一个“葫芦之魂种子”,玩家可以右键种子进行培育帮助其成长,当种子培育满30次后将获得3无双3守护葫芦之魂大哥,100%属性加成!
培育种子:需要收集1份肥料和1份神水,可以通过异域商人处购买获得!
PS:葫芦之魂种子每天只能培育1次。
获得过七彩葫芦娃种子的玩家无法参与本次活动。

更多线上精彩活动及时间可以通过游戏中的“活动日历”进行查看,帮助您实时掌握活动精彩瞬间!

二、2020年第一届全区单挑盛典全新开启!32个全区海选资格将在激烈的角逐后决出,2020年首场高水准竞技赛事,丰厚的赛事奖励,各路英雄是否都准备好了?
报名时间:1月16日-21日18:00
海选时间:1月21日19点
参与区服:
天罡殿:爱在国庆、圆月狂欢、第一无双、感恩盛世;
地煞阁:一统星辰、经典跨年、回归经典、伊小颜—四方佳人;
伏魔阁:雄图霸业、荣耀夏季、纵横天下、盖世英雄、年终激战。

全区比赛冠军奖励
①冠军专属装备圣物-附加全新属性;
②冠军排名勋章、冠军专属戒指;
③冠军专属坐骑

比赛简介
①比赛采用1V1的形式,玩家可以邀请2位队友组成3人小队报名参赛,11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报名参赛;
②本区比赛包括海选赛、小组赛、联赛,最终产生8强队伍,通过淘汰赛角逐本区总冠军;
③单区32强队伍可获得参与全区海选赛的资格;
④全区比赛包括海选赛、小组赛、联赛,最终产生8强队伍,通过淘汰赛角逐全区总冠军;
⑤参与单区海选赛即可获得10倍经验奖励;
⑥详细赛程安排和玩法请在游戏内王城天下第一npc(449,442)处查看;
⑦进入全区32强队伍根据排名可获得相应属性的圣物奖励。
注:进入比赛场地系统自动切换角色本元参战、同一战队职业不能重复、在比赛地图中无法使用战灵参战、报名之后无法进行洗点操作。

三、超值福利活动火热开启!保底全区非绑金山、充送超级返利、龙纹秘库等活动带来大量珍稀道具奖励,配合宾果宝库参与享更多好礼,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1、保底全区非绑金山,金山大回馈新增全新泡泡-国宝、全新配饰-开年小龙、全新坐骑-开年战神
活动时间:1月16日-20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可通过商店购买"保底黄金锤",参与非绑金山活动可获得非绑开年套装·神凰大帝四件套图鉴古代神童神将卡巾帼英雄神将卡限时星铸石礼包等超值奖励,更大幅增加了2等星铸石产出!每参与1次金山活动可累积1点幸运值,提升橙色大奖几率,如累积满500次未获得,可直接进入时光商店已超低折扣直接购买一个超级大奖,如500幸运值内获得橙色大奖则幸运值清空,保底金山,保你中大奖!

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金山大回馈福利,泡泡图鉴-国宝、配饰图鉴-开年小龙、坐骑图鉴-开年战神!

开年战神展示

2、充送超级返利限时开启!奖励含三无双葫芦之魂七选一和唐代诗人神将卡,更有大量非绑永久图鉴及马匹霸天,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1月16日-22日
活动区服:全区

3、龙纹秘库,超值大奖“楚汉英雄四选一”、“1000个似水结晶”,还可获得神技灵髓、马匹霸天令、至尊必紫魂狩(非绑)等珍稀奖励,同时四圣宝石奖励数量十倍提升!配合年终限时·龙纹结晶超值包参与得更多好礼!
参与活动可获得珍稀奖励至尊必紫魂狩(非绑)、高等马匹龙星石碑、高等披风魂魄兑换牌,丰厚奖励尽在秘库之中,上限突破至1500次,等待您的探索!
活动时间:1月16日-20日
参与条件:130封印及以上区

年终限时·龙纹结晶超值包限购15个,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1月16日-20日
活动区服:130封印及以上区
使用礼包可获得100个龙纹结晶和龙纹结晶兑换券!龙纹结晶兑换券可在2020年2月1日0点后使用,可获得100个龙纹结晶。

4、商会限时特供格斗之王助力包,各类属性提升丹,助力格斗之王决胜千里!
活动时间:1月16日-20日
活动区服:全区
格斗之王助力包(大)限购1个,使用后可获得战灵图鉴-神雕、额外伤害属性丹、重击属性丹,属性丹使用后效果持续30天。

格斗之王助力包(小)限购5个,使用后可获得战灵图鉴-侠侣、元素属性丹五选一,属性丹使用后持续30天。

元素属性丹五选一:可在金、木、水、火、土五种元素中选择其中1个获得,每种元素属性最多兑换1个
元素属性丹说明:
如角色火元素属性为1,使用后火元素属性增至10001点;
如角色火元素属性为0,使用后火元素属性依然为0。
请大家根据自身元素属性谨慎选择,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5、宾果宝库,趣味数字游戏乐趣无限!
活动时间:1月16日-20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宾果宝库点亮数字形成一条直线(或对角线)即可领取对应奖励,点亮全部数字即可获得超级丰厚大奖——金秋宾果宝盒!你今天的运气如何,还不快来宾果宝库试一下,今天最幸运的人,也许就是你哦!

活动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金秋宾果宝盒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青花瓷道具可以出售给随身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