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2月31日全区更新公告

2021-12-29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新一届生存大作战携手新一届天梯赛活动火热开启,配合周常福利活动助力收获更多福利!
1、新一届生存大作战赛季火热进行中!
生存大作战全新赛季开启

参加等级:70级以上
报名NPC:火神之子
报名时间:每周五,六,日的12点-14点25分以及19:00-21:30分
比赛时间:每周五,六,日的14:30和21:35,每天两场
开启生存大作战赛季模式,在生存大作战副本中每存活30秒即可获得1点生存点数,每场获得第一名的玩家可额外获得1点生存点数
赛季结束后,在排行榜中排名前16名的玩家可额外获得丰厚的赛季奖励,定制酷炫头顶称号,大量顶级战力提升图鉴,大量稀有战力提升道具等
赛季时间:12月31日-1月20日
赛季奖励领取时间:1月21日-1月27日
领取方式:排行前16的玩家可在排行榜上方的领取按钮处领取。


2、新一届天梯赛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时间:12月31日-2月24日
新一届天梯赛进行减负与优化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1、定段划分更精准;
2、每周天梯场次调整为20场,每周五、六、日10:00-23:30均可参加,每日最多可参加20场;
3、单场获得积分及勋章调整为原来的两倍,请玩家合理安排时间;
4、增加中途退出比赛的惩罚时间。




3、一月签到
活动时间:1月1日-31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年终狂欢)
全新一月签到将于1月1日0点开启,持续累积签到可获得永久图鉴-玄冰灵狐



4、元旦超级家族团圆包
活动时间:12月31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年终狂欢)
活动说明:活动当天晚上20:00-22:00期间,家族成员在线达到一定数量即可在22:00邮件获得相应的超级家族团圆礼包。在线人数越多礼包奖励越丰厚,千万不要错过!


5、元旦全民感恩回馈礼包
活动时间:1月1日-1月3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69级以上玩家首次登录游戏后可通过邮件获得全民感恩回馈礼包,内含全新元旦C界面、五行淬体丹自选、无限仓库钥匙等众多好礼!


元旦C界面展示


6、全区收售开启
活动时间:12月31日-1月6日
活动区服:全区
龙星祝福BUFF、大闹天宫限时神将卡、江湖秘宝锤等道具均可通过全区收售进行收购,通过非绑经典版点数卡交易,珍稀道具不在局限与本区,让交易更自由!
为避免影响到各区服的经济环境,仅限部分商品可通过全区收售进行交易,之后将加入更多道具商品。

二、游戏优化调整
1、阵营接引人任务区服调整为天下第一武道区;

三、一月超值特惠福利火热来袭!全服限购狂欢大小礼包、回馈大福袋、诸神圣器自选礼包和神秘限购礼包限时开启!参与活动轻松收获丰厚道具奖励,千万不要错过!
1、狂欢大小礼包
活动时间:1月1日12点-1月6日
活动区服:130封印及以上
使用礼包可获得狂欢礼券,使用可获得经典版点数卡、浩渺金翼图鉴碎片、星辰魔猿图鉴碎片、【龙争虎斗】特供图鉴宝箱等珍稀奖励!
温馨提示:首次开启大礼包额外获得非绑神器碎片三选一,开满送1000锭银子、五行淬体丹自选*12和永久图鉴浩渺金翼!




浩渺金翼图鉴展示


星辰魔猿图鉴展示


2、回馈大福袋
活动时间:1月1日12点-1月6日
活动区服:150封印及以上
使用回馈大福袋可获得银子400锭、非绑似水结晶*50、指定元素结晶兑换石*10000


ps:不同封印等级奖励略有不同
3、诸神圣器大中小礼包,全新圣器·电光轰鸣火热上线,强力圣器技能与超高属性加持助你摧城拔寨!
活动时间:1月1日-1月6日
活动区服:150封印及以上
全新圣器·电光轰鸣火热上线,使用圣器后,可释放电光轰鸣技能,以自身为中心9*9范围内最多20名玩家施加电光轰鸣状态,眩晕3秒并降低20%的双防,持续10秒!


开启诸神圣器大礼包可获得:11等龙星石碑、9等马匹龙星石碑、7等天魔石、楚汉英雄神将卡、至尊礼券等诸多好礼~
买满15分、20分都将分别获赠诸神圣器·电光轰鸣,携带超强圣器技能,使用两个诸神圣器·电光轰鸣可合成永恒诸神圣器·电光轰鸣!


开启诸神圣器中礼包可获得:10等龙星石碑、8等马匹龙星石碑、6等火木重铸礼盒、守护神将卡任选包(非绑)、电光轰鸣符、古代神童神将卡、至尊礼券等诸多好礼~
买满送守护神将卡任选包(非绑)、神器碎片三选一(非绑)、11等龙星石碑、手气卡超值福利!


开启诸神圣器中礼包可获得:特惠龙星石碑双选礼盒、重铸晶石(五等)、巾帼英雄神将卡、非绑诸神十二圣器·电光轰鸣碎片(5合1)、【龙争虎斗】特供图鉴宝箱等诸多好礼~
买满送守护神将卡任选包(非绑)、神器碎片三选一(非绑)、重铸晶石(六等)、手气卡超值福利!


诸神十二圣器·电光轰鸣,超强属性加持,实力飙升!


电光轰鸣头像展示:


ps: 不同封印等级奖励略有不同

4、限时神秘限购礼包
活动时间:1月1日-1月6日
活动区服:170封印及以上
开启限时神秘限购大礼包可获得:随机五行淬体礼券、龙涎丹、马匹霸天令、6等银、6等硬皮、【龙争虎斗】特供图鉴宝箱


开启限时神秘限购小礼包可获得:随机五行淬体礼券、龙涎丹、马匹霸天令、6等银、6等硬皮


5、保底全区非绑金山
活动时间:12月31日-1月6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可通过商店购买"保底黄金锤",参与非绑金山有机会获得风华夜帝战灵四件套、八荒霸尊四件套、三等五行淬体丹、5等星铸石礼包等珍稀奖励!每参与1次金山可累积1点幸运值,提升橙色大奖几率,如累积满500次未获得,可直接进入时光商店,如500幸运值内获得橙色大奖则幸运值清空,保底金山,保你中大奖!本期金山时光商店新增神将卡-黄金十二宫·摩羯宫


金山时光商店奖励展示


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6、充送超级返利限时开启!消费指定金额大量珍稀奖励免费送,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12月31日-1月6日
活动区服:全区


7、宾果宝库,趣味数字游戏乐趣无限!参与就可获得大量奖励!
活动时间:12月31日-1月6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宾果宝库点亮数字形成一条直线(或对角线)即可领取对应奖励,点亮全部数字即可获得超级丰厚大奖——宾果宝盒!
开启宾果宝盒可获得星铸石与大量银子,你今天的运气如何,还不快来宾果宝库试一下,今天最幸运的人,也许就是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