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月2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2-01-19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一、迎新春,线上新春福利活动火热来袭,虎年限定五件套图鉴助您新年虎虎生威!春节狂欢三十天、江湖秘宝玉佩、新春祈愿树、家族团圆包活动全新开启!
1、春节狂欢三十天
活动时间:1月21日-2月21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每天完成银子刺探任务,可获得“三十天礼包碎片”,每3个碎片可进行合成获得完整礼包,打开后将获得虎年限定头像·瑞虎迎春、虎年限定翅膀·如虎添翼、上古神器卡、新作守护之印·紫等众多珍稀奖励!


瑞虎迎春头像展示


如虎添翼翅膀展示


2、江湖秘宝玉佩
活动时间:1月21日-2月25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参与江湖秘宝可获得江湖秘宝玉佩,可在江湖秘宝使处兑换奖励。奖励包括全新虎年限定时装·福虎呈祥、虎年限定称号·虎年大吉、虎年限定C界面·虎运当头



时装·福虎呈祥展示


C界面·虎运当头展示


称号·虎年大吉展示


3、新春祈愿树
活动时间:1月21日-2月3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除岁纳吉)
活动内容:开启后玩家可以在家族宅基地选择种植祈愿树。种植祈愿树可立即获得1个百宝精致锦囊,使用可获得500颗精致升级宝石!通过喂养来提升许愿树的品质,到了收获的时候就可以得到所选择种植的道具。
第一次收获时间:1月30日、第二次收获时间:2月10日
温馨提示:种植封星石树,第一次最高可获得10星封星石/11星封龙石,第二次收获最高可获得15星封星石/13星封龙石;


4、家族团圆包
活动时间:1月21日
活动区服:70封印解封区
活动说明:活动当天晚上20:00-22:00期间,家族成员在线达到一定数量即可在22:00邮件获得相应的超级家族团圆礼包。在线人数越多礼包奖励越丰厚,千万不要错过!


5、全区收售开启
活动时间:1月21日-2月3日
活动区服:全区
龙星祝福BUFF、大闹天宫限时神将卡、江湖秘宝锤等道具均可通过全区收售进行收购,通过非绑经典版点数卡交易,珍稀道具不在局限与本区,让交易更自由!
为避免影响到各区服的经济环境,仅限部分商品可通过全区收售进行交易,之后将加入更多道具商品。

二、新年超值钜惠福利火热来袭!疯狂卡牌限时开启,各种极品道具惊喜上架,配合福利积分榜和充送返利活动,福利拿到手软,极品好礼带回家!
1、限时疯狂卡牌火热进行中!内含全新阴阳方士神将卡、乾坤圣兽、乾坤圣衣、等超值好礼,一定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1月21日-1月31日
活动区服:130封印解封区
活动期间,可以在便利商店获得疯狂卡牌,使用即可抽取神秘大奖!十连抽橙将概率十倍提升!
本期超级大奖全新阴阳方士神将卡、乾坤圣兽、乾坤圣衣、历史路径自选包、三等五行淬体丹自选等大量稀有奖励!



全新阴阳方士神将卡展示


2、全区福利积分榜火热进行中!
活动时间:1月21日-1月31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除岁纳吉)
活动期间,游戏内每累计消耗1元(100点)经典版点数数值即可获得1点福利积分,本期20000积分将获得4等星铸石、【花狸狐哨】特供图鉴宝箱、乾坤翅膀披风二选一、非绑似水流年、随机五行淬体丹!


3、保底全区非绑金山
活动时间:1月21日-2月3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可通过商店购买"保底黄金锤",参与非绑金山有机会获得风华夜帝战灵四件套、八荒霸尊四件套、三等五行淬体丹、5等星铸石礼包等珍稀奖励!每参与1次金山可累积1点幸运值,提升橙色大奖几率,如累积满500次未获得,可直接进入时光商店,如500幸运值内获得橙色大奖则幸运值清空,保底金山,保你中大奖!


时光商店奖励展示


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4、充送限时开启!消费指定金额大量珍稀奖励免费送,买得越多送的越多,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1月21日-2月3日
活动区服:全区


5、宾果宝库,趣味数字游戏乐趣无限,限时大奖双十一宾果宝盒,内含星铸石与大量银子!
活动时间:1月21日-2月3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宾果宝库点亮数字形成一条直线(或对角线)即可领取对应奖励,点亮全部数字即可获得超级丰厚大奖——宾果宝盒!你今天的运气如何,还不快来宾果宝库试一下,今天最幸运的人,也许就是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