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2月4日双线新区火爆开启

2015-12-02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2月4日17:00火热开放一组双线区:仗剑天涯

《征途2经典专区》新区精彩活动超爽活动大奉送,请您点击下方活动标题链接,即可查看到详细活动介绍

新区预创建抢IPHONE6 新区华山论剑活动介绍 新区专属超级红包活动介绍
新区充值超级返利活动介绍 新区乱舞争霸赛活动介绍 新区专属国战活动介绍
新区家族战联赛活动介绍 新区资料片介绍  


一、预创建抢IPHONE6
为了让大家能第一时间抢注到自己喜爱的角色名,我们将在12月3日14:00正式开放预注册角色,每小时开放部分预注册名额,上限为5万人,参与预创建将有机会获得iPhone6,请把握机会!


二、新区华山论剑大赛报名开启,极品13星完美武器、超炫霸王战衣、威武特效称号、冠军坐骑霸王烈焰坐骑等待王者的诞生!
新区华山论剑大赛将是一场“单区”高手间的风云对决。比赛获胜者不但能够获得全服专属称号,更可领取13星完美武器!具体赛程安排及比赛规则详见游戏内介绍。
报名时间:12月5日10:00开始报名
比赛时间:
第一届比赛时间:12月10日10:00-11月12日23:59
报名NPC :华山论剑争霸战管理员
比赛奖励:

冠军奖励 霸王战衣15天 特效称号“绝顶高手” 工资500锭 银子50锭 145级13星武器 霸王烈焰马
四强奖励 霸王战衣15天 特效称号“威震四方” 工资200锭 银子20锭 145级11星武器  
八强奖励 霸王战衣15天 特效称号“荣耀之光” 工资100锭 银子10锭 145级9星武器  
十六强奖励 霸王战衣7天 特效称号“神龙战士” 工资50锭 银子5锭    

三、新区专属超级红包火爆来袭,经典版点数卡及海量银子唾手可得
购买时间:截止至12月31日23:59
返利时间:1月1日
每100元点数可购买1份超级红包,购买后立返60元非绑定经典版点数+10锭银子!次月1日一次性返还100元非绑定经典版点数
每份超级红包总回报可得160元非绑定经典版点数+10锭银子,超值高倍返利等你来购买。最高可购买500份
经典版点数可在经典版点数商店中购买超值道具,所有点数商店出售的道具,均可在经典版点数商店中购买(礼包、寻宝秘图、重铸晶石、神秘卡牌、工资等)

提醒:玩家出售嵌金银元宝前记得拆分,以免超过银子上限带来损失。


四、新区充值超值返利,1800颗精致升级宝石、披风坐骑图鉴、70/90级全套装备、对折兑换券,更有裂变套装可以获得噢!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新区充值消费的玩家将的到额外的独享丰厚回馈大礼,红炎披风图鉴、皇家火枪手、噬金魔蝎图鉴!



五、新区乱武大赛决战新区王者至尊,超酷炫武圣披风、黑焰吞云坐骑等待英雄、王者的到来!
活动内容:新区开放2天后将每日开启新区个人乱武,每天都有机会获得超级大礼“武圣披风、黑焰吞云”前6天单人乱武大赛,后6天组队乱武大赛。
开区第二天,新区个人乱武争霸赛激情开启
活动时间:12月5日至-12月10日 每天一场
活动奖励:
a.“武圣”称号。
b.武圣披风兑换券:可兑换专属武圣披风(70级可使用)
c.专属坐骑-黑焰吞云(获得武圣后通过邮件发放)
活动规则:
1.每日14点05后,世界排名前1000的玩家将会收到比赛通知(乱武赛场需50级以上方可进入)。
2.比赛将于活动当日21点开始,无需提前报名,活动开始后系统会自动拉符合条件的玩家进入战场。
(a)预赛:各分赛场排名前32的玩家将晋级决赛。
(b)决赛:决赛排名第一将获得武圣称号(另,决赛前20名,还可进入专属武圣争夺地图争夺另一个武圣披风奖励)。

开服第八天,新区组队乱武争霸赛激情开启!
活动时间:12月11日至-12月16日 每天一场
活动奖励:武圣披风兑换券:可兑换专属武圣披风(70级可使用)
活动规则:
1.排名前2000名的玩家可通过组队形式,由队长在王城NPC乱武擂台赛管理员(470,417)处进行报名。
注:队长报名成功后将无法更换队伍并无法新增队员。
2.比赛以队伍为单位计算积分(小队积分为队伍所有成员个人积分总和),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
3.决赛排名第一名的队伍,将获得一件武圣披风兑换券(由队长进行分配),并且所有队伍成员将获得“英雄”称号,同时还可进入专属武圣争夺地图争夺另一个武圣披风奖励。


六、新区专属国战,开区前两天激情国战爽翻天
活动内容:新服开区前两天,系统将十国随机匹配,开启两场国战!征途2最激情的国战时刻将在新区提前体验!谁将是新区霸主?一战便知!

注:130级以下角色,可在王城NPC御史处使用国战勋章兑换精致升级宝石、工资、魂魄石等实用道具!

七、最强家族争霸赛联赛激情开启
所有参赛家族通过一场场家族战一分高下,夺取最后的胜利!杀入十六强即可获得专属的“喵喵战车时装”哦。
本届新区家族战争霸联赛赛程安排如下:
报名选派时间:12月14日12:00至12月17日23点
分组比赛时间    
第一场小组赛(主客场):12月18日、12月19日
第二场小组赛(主客场):12月21日、12月22日
第三场小组赛(主客场):12月24日、12月25日
十六进八第一场:12月27日
十六进八第二场:12月28日
八进四第一场:12月30日
八进四第二场:12月31日
半决赛第一场:1月2日
半决赛第二场:1月3日
总决赛第一场:1月5日
总决赛第二场:1月6日
活动奖励(奖励累加):
晋级16强的家族成员每人能领取8点家族战功勋,族长能领取3天喵喵战车时装。
晋级8强的家族成员每人能领取10点家族战功勋,族长能领取5天喵喵战车时装。
晋级4强的家族成员每人能领取12点家族战功勋。
季军家族每人能领取12点家族战功勋,族长能领取7天喵喵战车时装。
亚军家族每人能领取15点家族战功勋,1件战场披风,族长能领取15天喵喵战车时装。
冠军家族每人能领取15点家族战功勋,2件战场披风,族长能领取30天喵喵战车时装。


八、齐聚英雄之门 新剧情开启
伴随新资料片的开启, 上古英雄之门重现大陆,也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剧情延伸。新剧情讲述了万年前上古世界的故事,为玩家们重现了英雄之战的前因后果,在英雄之门接到任务后,新的冒险也由此开始!

告别一个人的战斗 英雄分身登场
本次更新,《征途2经典专区》推出了独特的英雄分身玩法,作为玩家们最亲密的战斗伙伴,英雄分身拥有单独的等级、装备、技能,这也使得其拥有了无限发展的可能性,玩家可以根据喜好来制定分身的发展方向。除此之外,在战斗过程中,玩家可操控分身来杀敌,联手作战让实力倍增。
新地图英雄战场 打响新型盟战
英雄战场作为尘封已久的上古之地,玩家进入后可加不同的两大阵营,进行最为激烈的战场厮杀。英雄战场融入了时下流行的MOBA元素,战场地图采用了两方阵营加三线分路的形式,除了杀敌,玩家在战场中还可进行夺旗、击杀BOSS等游戏内容,让战斗更多元化与策略性,英雄的崛起之路从此地开始!


12月4日17:00,战无止尽,我们不见不散!


客户端下载:http://jd.ztgame.com/download.shtml
领取各福利新手卡领取:http://act.jd.ztgame.com/jk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