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答谢3亿用户 征途系列开年盛典专题今日上线!

2016-02-24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巨人网络征途系列端游开年盛典专题火热上线!从《征途》到《征途2》,这看似简单的由1至2的过程,巨人公司足足走了6年之久。时至今日,征途系列火爆端游已有8大产品,它们在细分后的市场领域各领风骚,玩家人数总和更是突破3亿大关!

==>>>点击查看专题
      为庆祝征途硕果累累,答谢征途3亿用户,《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新征途专区》、《征途穿越专区》、《征途2经典专区》、《征途2动作专区》8大游戏联手推出首届开年盛典。今日专题上线,为我们揭秘“以玩家为本”的精彩盛典!
8个游戏跨平台  3亿玩家齐狂欢
      征途系列2016开年盛典,是巨人旗舰品牌征途系列8大端游的“统一行为”,无论是《征途》、《征途2》等金钻国战网游玩家,还是《征途2经典专区》、《征途2动作专区》这样的杰出新游粉丝,都可以一起领取开年盛典的诱人福利!

      瓜分1亿红包,可提现;分发珍稀道具,人人有……8个游戏跨平台,3亿玩家齐狂欢,围绕着“以3亿玩家为本”设定的福利发放大型活动,不但为征途系列端游树立了“玩家至上”的品牌形象,还让各大征途系列游戏论坛成鼎沸之势。
      据了解,来自征途系列不同游戏的玩家们,已开始“串场热潮”,他们不只关注本游戏论坛,还经常去征途系列其他游戏论坛看看他们有什么福利,讨论什么热点话题。比一比哪家福利更多,猜一猜自己大概可以领多少奖,说一说开年盛典专题几时能让玩家一睹真颜。
开年盛典专题上线  5大亮点抢鲜看!
      今天,征途系列端游首届开年盛典专题,终于在玩家期盼中震撼上线!5大亮点揭秘开年盛典,红包加情怀的甜蜜攻势,一定会让玩家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瓜分1亿红包,可提现:应该是玩家最为关注的热点活动了。玩家只需登陆官网,就能参与瓜分红包,领取可观的游戏珍稀好礼,走过路过别错过!
==>>>点击参与瓜分1亿红包
■招聘最牛玩家策划师:无需过高的学历和工作经历,只要热爱征途游戏,就能加入巨人网络征途研发团队,为游戏贡献自己的创意和能量!
■2016大型玩家见面会招募:与征途制作人亲密接触、路费食宿全包、赠送珍藏版好礼、和你的游戏兄弟线下聚会……限额100名,报名要趁早!

■穿梭时光机:过去的热血岁月你是否还记得?是否还怀念?玩家进入时光机后,瞬间就能体验青春年少的感觉,追寻旧梦,温情再现!
==>>>点击即可穿越时光
      此外,玩家还可以新年祝福活动中,为兄弟、为家族、为游戏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与自己的朋友在此互动、交流!
      从2005至2016,10多年间,巨人网络征途系列端游,从最初的几万玩家,发展到现在的3亿用户,走过了一条漫长而辉煌的道路。开年盛典的宗旨就是:以玩家为本,答谢3亿共同见证历史轨迹的玩家,让大家在征途系列端游壮阔世界里,共享重大利好,重温往日情怀。如此幸事,怎可缺席?今日专题上线,提请您关注3月初即将上线的征途系列首届开年盛典,勿忘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