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预创建开启:6月24日2周年新区送15星套历史消费大返还

2016-06-22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庆祝《征途2经典专区》2周年!6月24日开启史上最给力版本新区上线,人人送15星全套装备,打造史上最高人气服,更有历史消费大返还……
今日14:00预创建开启,最强福利即将为你送达,赶快抢注自己心仪的角色名吧!

庆经典专区2周年新区详情:
新区名称:盛世经典双线
预创建时间:6月22日14:00
正式开放:6月24日17:00

关于全套15星:无论是在《征途2经典专区》鏖战几载的老朋友,还是计划加入的新伙伴,相信15星套都会是大家的一个大梦想,6月24日到新区为你圆梦15星套吧,零门槛,人人可得,终于可以做一次强力大号啦!

关于历史消费返还:只要你曾在《征途2经典专区》中付出过时间或消费过点数,只要你的角色达到过90级,又或者有过点数消耗历史,进驻6月24日新区均可获得福利返还,海量银元宝,助你新区畅玩再无后顾之忧!点击查看详情

除此之外,本次《征途2经典专区》还将为大家送上十余重福利活动,史上最给力福利尽在6月24日新区,赶快把角色提前创建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