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今日17时“感恩福利”新区开放 大神带你激情国战

2016-11-25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17时,《征途2经典专区》双线新区“感恩福利”开启,“打BOSS掉非绑银”赚钱模式正式上线,“万元现金壕奖大战”赛事启动,知名指挥齐聚现身新区,明星大神玩家回归同战,更有海量福利狂送不止……这个新区注定激情万丈,千万不要错过哦!

二十余重新区福利活动,开启激情游戏之旅
      “感恩福利”新区福利至上,各项利好爆棚,二十余重福利活动,让大家在新区玩的更爽,玩的更嗨,玩的更刺激且无后顾之忧。
■领取全套15星:本次新区为专属15星区,大家进入《征途2经典专区》新区即可获得一整套15星封星石,成就大神,助你一步到位;
■打BOSS掉非绑银:BOSS新玩法,中立区打BOSS掉百锭银子,玩游戏也能赚大钱;
■历史消费返:经典专区老区拥有90级及以上且消费过的玩家,在本次新区可享受历史消费返还,助力角色飞速成长;
■现金大奖助力:万元现金助力“感恩福利”新区,国战、家族战激情再度提升,这一次战火将会越烧越旺;
■新区专属签到:新区签到,送月VIP便捷好礼,百锭银卡、银卡提升符免费获得。
      更多新区福利活动,点击查看>>>>

名牌指挥齐入驻,大神荣誉而归
      指挥是国战的灵魂所在,在指挥的激情喊麦下,兄弟们跟着指挥制定的策略,与对方斗智斗勇,享万丈激情。本次《征途2经典专区》新区,诸多经典指挥官回归,将来到不同国家,带领国民一起南征北战,你选择的国家究竟会是哪位大咖指挥入驻呢?今日17时,进服一看吧!
      除了指挥官入驻,此次《征途2经典专区》昔日大神们也将回归,“昔日战神”是否能再次一飞冲天成为全区第一战力大神?释迦是否会与美女幽幽一同携手而归?古道西风是否会重现昔日的本地元首个双十五星套的辉煌?潇洒的狼哥哥是否会与匪军再战一次?等你在雨中的传奇是否会得以续写?答案就在今天揭晓。
      无论是金牌指挥,还是大神,他们都是名震全区的存在,创下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战绩的牛人,有了他们的回归,还怕新区无激情吗?史无前例的名宿阵容,这一场战斗,定将轰动全区。

打造生态福利新区,享受最激情战斗
      为玩家减负,是《征途2经典专区》一直所努力的方向,而此借助此次“感恩福利”新区,《征途2经典专区》大胆尝试,推出系列生态福利减负模式,打造轻松游戏环境。
      减负,首先要减轻玩家经济上的压力。此次福利新区,《征途2经典专区》试水推出边境BOSS可爆100锭非绑银,以此来减轻玩家对非绑银的需求压力,让每位玩家都能幸福奔小康;
      减负,其次要减轻玩家的时间压力。《征途2经典专区》通过对任务简化,经验获得途径增多,装备道具直接赠送等方式,使玩家日常游戏时间得以缩短。
      通过一系列的减负措施,让玩家都能够轻装上阵,尽享战斗的无限激情。

      《征途2经典专区》今日新区“感恩福利”正式开启,史无前例的福利大放送,让你尽享无限战斗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