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21-61205656

游戏攻略
[玩家攻略]寻找藏宝图的经验

时间:2014-06-27 | 发布人:赢钱 | 字体:【

征途2经典版的宝藏猎人目前可以接到桃花源寻宝、国外寻宝、淮阳寻宝、桃园珍珠四种,两个在桃花源,两个在外国浔阳古道,在游戏里发现有时候藏宝图很难寻找,在此将自己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

      寻宝看图首先要分析图片上的内容,基本可以概括为道路、水塘、树木、石头、崖壁,当然也有其他诸如房屋、墙壁、桥梁、亭、传送等这些都是很明显的特征,基本不用费事就可以找到,这里就不详细说了。

      一般来说,有道路的图,先看路的宽窄走向,是否有岔路,然后看路附近的水、树、石,根据特点和大地图对比,看到类似的地方就点自动寻路,同时点铲子,会出现方位提示或不再附近提示,根据提示及时调整方位。

      在桃花源寻宝也可以使用随机飞,飞一次就用铲子,如果恰好飞到附近就恭喜你了。

      在国外淮阳寻宝一定要同时接好,从这些天的经验来看,两次寻宝的地理位置基本很接近,找到一个,另一个也就不远了。小号可以坐家族车过边,另外到淮阳时候找地方下车,点开藏宝图再上车,就可以坐车上去寻找目的地,安全性极大提高,建议先找不花体力的图,然后再找花体力的,找完立刻回城,现在宝物可以回城交换,避免被杀掉了给经验的宝物,不要以为说绑定了就大意,我早上刚掉一个。

      最后说一个曾经憋了我几个小时的图给大家借鉴下,图的位置在淮阳一村,这么明显的位置怎么会找不到?因为给我的图上没有房子,只有一棵树,最后是家族人告诉我说那房子是被火烧了就是这样效果。所以最最后的经验就是:找不到就多问问别人。

      欢迎大家补充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