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021-61205656

游戏攻略
[玩家攻略]游戏简单攻略

时间:2014-06-27 | 发布人:你家公哟 | 字体:【

第一次发游戏攻略希望大家不要喷我。

我是燕国的一个小刀客,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玩的,反正就是不删档第二天和朋友一起玩的,开始我们是新手,而且也是第一次接触征途,所以对这个游戏完全是一点都不了解,所以很悲剧的就是我们把技能点和属性点都加错了,关于这一点我不推荐我的加法,刀客我加的是全力,我朋友琴师开始加的是智力,结果到了109的时候有个技能确实需要精神的,网上一搜很多人都说琴师是全精神,这个不清楚。

新手45级以前基本跟着任务跑,这里要注意的是新手累计历练功勋是很快的,所以不要急着去兑换装备,至少要兑换100-110级之间的装备,而且不建议兑换武器、副手、衣服,因为这三种装备兑换需要功勋是很多的,完全可以兑换其他的三件装备了,这个一定要注意。

升到89级的时候先不要急着升90级,看看你的属性点加错了没,确认之后如果有错就吃掉新手赠送的洗髓宝珠,这个是90级以前能用多的,超过90级就只能话250两银子去异域商人买蓝色洗髓宝珠了。再看看你的二锅头是不是还有很多没用的,赶紧合成了,有多少合多少,最好合成绿色的,接着就去组队喝酒,这个不详细介绍了,因为二锅头是90级以前鞥用的,90级以后就只能喝女儿红了。

45级以后激活了体力,基本用法大概是这样的,去国外偷砖回来换需要15点体(在王城右下方)另外还可以换一次(王城中间,可选择15点体力换瓶子或额外经验)。

中午刺探3次30点(跟着大部队跑,可以从龙牙关方向,这个不推荐,一般都是从左边的淮阳古道跑,到了淮阳的车夫传到王城,这里你肯定还来不及反映就挂掉了,别担心选择安全复活就到了地图的下方了,然后两分钟时间就能跑到刺探处了,换情报的时间是20秒,非国探时间是2分钟,新手一定要注意,在这里可以无限次兑换情报,至少黄色,时间很充足)

王城淮阳寻宝一共有5次,三次送瓶子,两次是灵环玉,这个灵环玉可以和别的玩家合成完整的,能兑换海量经验,寻宝的具体方法不多说了,这里需要注意的就是寻找灵环玉的时候,会得到一个宝物秘录,这个一定要立马回程在宝藏猎人那里把经验兑换了,不然在淮阳寻宝被外国人杀掉就会爆出来。完整的灵环玉兑换两次一共是40点体力。

我是非RMB玩家,而且不急着升级,我基本是这样用体力的,寻宝5次,其中2次完整灵环玉40体力,刺探3次换瓶子30体力,国外宝藏一次经验一次瓶子30体力,这样差不多还有20点体力,做一次烧火任务。

这样的好处就是瓶子每天至少7个,能开出盗神令最好,110级以前建议合成装备全部用月光宝盒合成,合成绿色装备完后拿去卖,懒得摆摊的可以直接快速扔给拍卖行,前期就不缺钱了。弊端就是120级以后基本2天才能升级。

就说到这吧,下次再给大家分享玄兽以及装备三星攻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