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经典专区》各新手卡领取指南

2014-12-19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经典专区》12月19日裂变公测全面开启,为了方便玩家们能在游戏中更快速的升级、更畅爽的PK,我们特准备了多种新手福利卡赠予广大玩家,内含银卡、升级宝石、时装等各类游戏实用道具,如果你想快人一步成为游戏中的大神,那么以下这些福利新手卡绝不容错过!

新手福利卡使用方式:进入游戏,在清源村找到NPC"新手使者",输入卡号提交即可完成兑换,获取各新手卡奖励。

1、 公测大礼包(仅在12月19日后开启的新区中可用)
获得途径:官网活动以及各个媒体渠道发放

2、 媒体礼包(仅在12月19日后开启的新区中可用)
获得途径:通过各个媒体渠道发放,每个玩家仅限使用一张媒体专属卡

3、 王者变身包(仅在12月19日后开启的新区中可用)
获得途径:通过官网活动发放

4、 裂变回馈包(全区皆可使用)
获得途径:通过官网活动发放,目前可在领裂变帐号页面上限量领取>>>>>>


5、 粉丝礼包(仅在12月19日后开启的新区中可用)
获得途径:通过官网活动发放

6、 经典大礼包(全区皆可使用)
获得途径:官网活动以及各个媒体渠道发放


12月19日,《征途2经典专区》裂变公测开启,多种新手福利卡免费发放,海量好礼助你畅爽玩游戏。赶快入驻“裂变苍穹”、“开天辟地”两大新区,最激情的国战即将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