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巨人客服微信新区送好礼

2015-05-29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5月29日17:00,巨人旗下的国战新游《经典专区》全新资料片——“英雄”全面上线。届时,全新的英雄系列玩法将揭开神秘面纱,内容包括英雄之门、英雄分身、英雄战场等,为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资料片开启的当天将开同时开放一组双线区:凤舞龙蟠
为庆祝《征途2经典专区》资料片新x区的全新开启,微信客服小G也为各位正在摩拳擦掌,想要到新区中成就一方霸主的大侠们争取到了独家福利:《征途2经典专区》超值微信包,各位大侠只要关注微信“巨人客服”即可领取,新区专属,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一、 活动时间
即日起,发完即止。

二、 活动参与要求
1. 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巨人客服”,并完成关注。
2. 关注后在微信下方点击“热点活动”菜单,选择“微信大礼包”,在礼包列表中选择“《征途2经典专区》微信大礼包”根据页面提示输入账号、手机号码及验证码,即可领取礼包兑换码。(验证码会通过短信方式发送到相应手机号码)。
3. 同一微信号,手机号,账号只能参与一次活动

三、 礼包说明
兑换方式:新区开放后,进入游戏在清源村找到NPC“新手使者(183.121)”,选择“兑换经典专区新手卡”,输入卡号提交,系统将通过邮件发放礼包。

四、 温馨提示
◆仅限5月29日新区凤舞龙蟠使用。
◆每个角色仅可领取一次。
◆兑换码数量有限,发完即止,请各位玩家尽早参与。


 

———————————————————————————————————————————————————
关注“巨人客服”请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