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女神节超值特惠福利火热来袭!

2019-03-07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一、三生三世花榜女神节限时开启!情定三生,三世情缘!三生三世花送给今生挚爱!参与三生三世花榜活动可以获取全新永久图鉴大哥大、金焰街霸!本区花榜冠军可获得“历史花榜精品图鉴自选”奖励,全区排名前12名的玩家还可获得专属花榜背景奖励,在这特殊的日子,向你心中的女神送上三生三世的祝福吧!

1、三生三世全区花榜
活动时间:3月8日-24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简介:
1、活动期间,每送出1朵三生三世花,都将记录数量;
2、活动期间,累积收到或送出三生三世花的数量达到指定数量时,就可获免费获得丰厚的奖励(累积奖励全面更新升级)!(累计收花或送花奖励每档只能领取一次,如:领取收花榜次数奖励之后,将不会再获得对应相同档次的送花榜次数奖励。
3、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最终榜单排名发放奖励,奖励会通过邮件形式发放,请注意查收!
4、更加方便安全的“全区收花”、“全区送花”功能,通过“三生三世美人榜”、“三生三世英雄榜”界面进行操作,玩家在本区就可以方便的收到外区赠予的三生三世花,注意:跨区送花无法获得累积计数。
5、三生三世花海永久留名,送花或收花达到400朵以上时,可以在花海获得一朵属于自己的花,点击“三生三世花海”可查看;

三生三世花榜“倾慕值”简介!
倾慕值可以用于兑换永久图鉴-鹤舞幻蝶(将逐渐解锁更多惊喜奖励!)
如何获得倾慕值?
1.收花或送花数在10000朵以上时(原20000朵),如果在本区或者全区的英雄和美人榜上,将随时间增加倾慕值。
2.收花或送花数在400朵以上时,在榜单上点击“倾慕”可以为对方增加倾慕值,并可以获得一个甜蜜小礼物!
友情提示:
1.榜单排名获得的倾慕值将随名次提高获取速度。
2.送花榜和收花榜获取倾慕值速度将以其中较高名次为准。
可通过游戏按钮“三生三世”查看具体功能说明!

三生三世花榜全区收花、全区送花功能,让您收花送花更轻松!



倾慕值兑换坐骑鹤舞幻蝶展示

花榜累积送花/收花奖励展示

全区排名前12名专属C界面展示

本区冠军奖励“历史花榜精品坐骑自选宝盒”

累积送花/收花坐骑奖励展示

累积送花/收花时装奖励展示

2、配合三生三世花榜,商会限时特供超值花语·520礼包、1314爱情大礼包、三生三世花特供大中小特供礼包,内含大量三生三世花及各类超值道具奖励!
活动时间:3月8日-24日
活动区服:全区
花语·520礼包【三生三世花*1000、飓风精华*50、甜蜜热恋背景、神兵精华*1000、[非绑]似水结晶*500、非绑银子50锭】

1314爱情大礼包【三生三世花*2000、永久翔龙裂变双选礼盒、八等无极天工钻、十一等龙星石碑礼盒、九等马匹龙星石碑礼盒、龙涎丹*120、飓风精华*600、龙星升级宝石*2000、马匹龙星升级宝石*500、雪翼梦影】

三生三世花特供小礼包【三生三世花*100、龙涎丹*20、飓风精华*50、4等土魂魄、4等指定火木魂魄、超级图鉴抽奖券(非绑)*2】

三生三世花特供中礼包【三生三世花*500、绝世佳人卡、龙涎丹*100、飓风精华*250、5等土木魂魄、5等指定火木魂魄】

三生三世花特供大礼包【三生三世花*1000、绝世佳人卡*2、龙涎丹*2500、飓风精华*500、5等土魂魄*2、5等指定火木魂魄*2、玉清昆仑碎片(非绑)】

礼包奖励根据封印不同将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因玩家无法辨别相应绝世佳人神将卡名称,提供初始神将卡界面展示以便玩家选择

二、全民刮刮乐火爆开启!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5000朵三生三世花、古代神童神将卡、巾帼英雄神将卡!每次都有不同惊喜,各种稀有道具应有尽有,一起来刮刮乐吧!
活动时间:3月8日-24日
活动区服:170封印区

三、宾果宝库特别版奖励新增深蓝宝珠和三生三世花奖励!趣味数字游戏乐趣无限!
活动时间:3月8日至3月13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一统天下)
活动内容:宾果宝库点亮数字形成一条直线(或对角线)即可领取对应奖励,点亮全部数字即可获得超级丰厚大奖——超级宾果宝盒!你今天的运气如何,还不快来宾果宝库试一下,今天最幸运的人,也许就是你哦!

情人节宾果赠礼有机会获得50个深蓝宝珠

超级宾果宝盒奖励自选,新增100朵三生三世花


四、超级红包,经典代币兑换大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