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8月21日第一无双区停机及更新公告

2019-08-2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21日10:05-11:05第一无双区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
一、三无双葫芦娃全区拍卖功能测试
测试时间:8月21日
三无双葫芦娃玄兽全区拍卖行即将上线,本次全区拍卖行将开放三无双葫芦娃上架及竞拍,拥有多余的三无双葫芦娃(二娃至七娃)将其封印以后可以上架到三无双葫芦娃全区拍卖行进行全区拍卖,玩家可使用非绑点数卡道具参与竞拍或一口价购买。交易成功后,系统收取上架者少量非绑点数卡作为交易手续费。

二、游戏玩法相关优化
1、生存大挑战报名机制调整优化
生存大挑战即将开启时,符合条件的玩家都获得系统发送的提醒,玩家可直接通过提醒界面报名参加,不必前往“火神之子”处报名。(火神之子处依然可以进行报名)

2、一统天下争霸战优化
一统天下争霸战优化,进攻方加入大将军王伤害排行榜,防守方加入击杀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