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9月26日全区更新公告

2019-09-25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26日10:05-11:05全区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一、周年庆杯第二届“真·天下第一单挑赛”9月30日将进入小组赛阶段,各路高手争夺前16强名额,同时在10月3日及之后的小组赛将延期至10月7日进行,请各位参赛选手留意比赛时间!详情可在天下第一NPC处查看!
冠军专属定制坐骑展示

二、新一届天梯赛全新开启!赛季定段、增加强制匹配模式,让天梯赛更加激情!
天梯赛全新开启,新增赛季定段模式,赛季开始时根据自身历史最高战力进行定段,优化匹配模式,增加强制匹配模式,使匹配更容易。


三、家族猜拳BOSS玩法全新上线!同时开启全区家族BOSS竞速榜,比比谁能更快的消灭BOSS!
每周五至周日(开放区服:全区除荣耀巅峰新区),家族族长或副族长可在家族地图内召唤BOSS,期间,家族全员可以和BOSS进行猜拳比赛,胜利或失败将获得增益/减益效果,通过全区家族BOSS竞速榜全区排名前10可获得星铸石奖励!
边打BOSS边猜拳,打的越快奖励越好,失败也将有活动保底奖励哦!
PS:家族BOSS有一定难度,建议集结家族全员前往讨伐,国战期间无法进入副本,请不要在国战期间开启家族BOSS副本。
如果角色从副本中途退出会清除并重新计算角色在副本原地榜和伤害榜上的数据

四、金秋狂欢线上福利火热来袭!紫水晶翻倍、金秋猜灯谜、免费洗点换武器、金秋彩镖节、金秋祈愿树、家族团圆包、狂欢30天、金秋红包雨、十月签到、10倍特别版抽奖、家族神鸡、银子BOSS等福利活动送上丰厚好礼,千万不要错过!
紫水晶双倍
活动时间:9月26日-10月9日
活动区服:150级封印触发及以上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参与海底世界任务将获得双倍紫水晶奖励!搬运和交付紫水晶矿也将获得翻倍奖励!

金秋猜灯谜
活动时间:10月8日-14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金秋鼻涕兔“处参与猜灯谜活动,找寻10位兔神并回答10道题目就可获得金秋限量特供·属性提升丹奖励!

金秋彩镖节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活动当天接取王城运镖,必然接到黄色以上镖车。完成运镖可获得大量经验。

金秋祈愿树
活动时间:9月26日-10月20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活动开启后玩家可以在家族宅基地选择种植祈愿树。种植祈愿树可立即获得1个百宝精致锦囊,使用可获得500颗精致升级宝石!通过喂养来提升许愿树的品质,到了收获的时候就可以得到所选择种植的丰厚奖励。
第一次收获时间:9月30日、第二次收获时间:10月14日
注:种植封星石树,第一次最高可获得10星封星石/11星封龙石,第二次收获最高可获得15星封星石/13星封龙石;

家族团圆包
活动时间:9月27日、10月4日、10月11日
活动区服:70解封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每天晚上20:00-22:00期间,家族成员在线达到一定数量即可在22:00邮件获得相应的全新家族团圆礼包。在线人数越多礼包奖励越丰厚,本次团圆包奖励大升级,千万不要错过!

狂欢30天
活动时间:9月26日-10月27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每天完成银子刺探任务,可获得“经典专属·狂欢三十天礼包碎片”,每3个碎片可进行合成获得“狂欢三十天礼包”,打开后将获得超值奖励特级丹砂珠、重铸晶石、无双神将调遣令、永久图鉴中国队、飓风精华等众多好礼!

金秋红包雨
红包商店开启时间:10月1日-31日
红包雨时间:10月1日-7日 19:00-19:45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70级以上在线角色均可以获得一份红包雨福利红包,可以用于红包雨商店购买永久图鉴、时装道具等丰厚奖励!
友情提示:跨区角色无法收到红包雨奖励!

更多线上精彩活动及时间可以通过游戏中的“活动日历”进行查看,帮助您实时掌握活动精彩瞬间!

五、线上福利火热开启!保底全区非绑金山回馈福利升级新增一等星铸石及蝎子精永久头像卡,时光商店奖励加入黄金十二宫·天秤宫神将卡!新一期龙纹秘库限时开启,限时特供半价包!疯狂卡牌活动即将结束,凌霄套装时装坐骑和丰收金秋限时卡牌最后获取机会,配合宾果宝库参与享更多实惠!千万不要错过
全新凌霄套装展示

凌霄套装-凌霄华服·月冕,可通过疯狂卡牌获得9月30日结束
凌霄套装-凌霄圣兽·霄霆,可通过疯狂卡牌获得9月30日结束
凌霄套装-凌霄披风·叠浪,可通过全区非绑金山大回馈获得;
凌霄套装-凌霄圣翼·紫鸢,可通过全区非绑金山大回馈获得。

1、保底全区非绑金山,小奖池金山,更易获得大奖!回馈福利新增一等星铸石及全新永久蝎子精头像,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9月26日-10月9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荣耀巅峰)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可通过商店购买"保底黄金锤",参与非绑金山活动可获得非绑八荒覇尊图鉴、古代神童神将卡3等星铸石礼包等超值奖励,更有大量1等星铸石!每参与1次金山活动可累积1点幸运值,提升橙色大奖几率,如累积满500次未获得,可直接进入时光商店已超低折扣直接购买一个超级大奖,如500幸运值内获得橙色大奖则幸运值清空,保底金山,保你中大奖!时光商店新增黄金十二宫·天秤座神将卡!

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金山大回馈福利升级,大量一等星铸石及全新永久蝎子精头像免费送!

凌霄套翅膀&披风展示


2、龙纹秘库,超值大奖“楚汉英雄四选一”、“1000个似水结晶”,还可获得神技灵髓、马匹霸天令等超值奖励!
参与活动可获得珍稀奖励至尊必紫魂狩(非绑)、高等龙星石碑、高等披风魂魄兑换牌,丰厚奖励尽在秘库之中,上限突破至1500次,等待您的探索!
活动时间:9月26日-30日
参与条件:150封印及以上区

龙纹结晶半价包
活动时间:9月26日-30日
活动区服:150封印及以上区
使用礼包可获得100个龙纹结晶,可用于龙纹秘库活动探秘寻宝!

3、限时疯狂卡牌,全新凌霄四件套“凌霄套装-凌霄圣兽·霄霆”、“凌霄套装-凌霄华服·月冕”、丰收金秋限时卡牌(100%升级成功率)加入奖池,同时卡牌龙涎丹奖励翻倍(170封印区),仅限本期活动,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9月30日结束
参与区服:130封印及以上
活动期间,可以在便利商店获得疯狂卡牌,使用即可抽取神秘大奖!十连抽将至少获得一张紫色奖励!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凌霄套装-凌霄圣兽·霄霆”、“凌霄套装-凌霄华服·月冕”、“丰收金秋限时卡牌”、古代神童神将卡、魔祖破天之神谕、狼火赤星之天兆、裁决审判之光等大量稀有奖励!
本期活动期间,170封印区奖池龙涎丹数量翻倍!助你龙神飞速提升!

根据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差异
限时卡牌(仅限疯狂卡牌活动期间获得,再无其他获取途径,唯一一次!),且卡牌升级100%成功!

注:集齐限时卡牌的玩家将获得“诸事如意”专属永久称号奖励!还将额外获得一套限时卡牌奖励!

凌霄套装时装&坐骑展示


4、宾果宝库,趣味数字游戏乐趣无限!
活动时间:9月26日-10月9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荣耀巅峰)
活动内容:宾果宝库点亮数字形成一条直线(或对角线)即可领取对应奖励,点亮全部数字即可获得超级丰厚大奖——金秋宾果宝盒!你今天的运气如何,还不快来宾果宝库试一下,今天最幸运的人,也许就是你哦!

金秋宾果宝盒

5、全民福利积分榜火热开启!
活动时间:9月26日11点-10月12日23:59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游戏中每累计消耗100点经典版点数即可获得1点福利积分,排名前50名玩家可获得星铸石礼包奖励,全区第一名玩家可获得4等星铸石及我是真土豪特效称号!

我是真土豪称号展示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优化解决一键换装短时间内频繁切换时可能出现掉线的问题;
2、修复一键换装后玄兽葫芦小金刚附加血量异常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