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月9日部分区停机更新公告

2019-10-08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0月9日10:05-11:05第一无双、四方佳人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
一、星铸石鉴定活动测试
测试区服:第一无双、四方佳人
测试时间:10月9日
测试期间,可前往NPC鉴定大师处对星铸石进行鉴定,符合条件的玩家可获得强力BUFF加成!
鉴定buff属性目前为测试版本,最终效果已活动正式开启时为准

二、天下第一国系列活动测试
测试区服:第一无双、四方佳人
测试时间:10月9日-10月16日
天下第一美人:本区三生三世历史花榜第一名的玩家将获得“天下第一美人”华丽称号及专属坐骑“天使之翼”
天下第一国:国战积分最高的国家全体国民获得“天下第一国”特效聊天前缀;
天下第一人:战力达到指定值,且提升榜第一名的玩家将获得“天下第一人”专属特效称号、“火麒麟”专属坐骑和个人定制雕像;
天下第一·全民福利:活动期间,完成全民福利系列任务目标就可获得一份“天下第一·全民福利”专属礼包;
天下第一·全民超神:系统每日将选出最强国家,并在该国树立“最强国家”雕像,游戏内全体玩家访问雕像并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海量经验及强力BUFF,最多可获得20万攻击加成!
天下第一·专属BOSS:活动期间,每周六,天下第一专属BOSS携带大量宝物出现在中立区,击败他就有机会获得无上宝物,掉落宝物不设归属,人人能抢!
天下第一·翻倍激情:银子车概率翻倍、国家镖车产出翻倍、国家镖车携带银子双倍、翻倍的激情,让激情无处不在!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增加战力提升时的表现力;
2、家族猜拳副本在国战期间也可以进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