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月29日部分区停机更新公告

2019-10-28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0月29日10:05-11:05最王道-风云争霸、荣耀巅峰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
一、开启半价活动测试
测试区服:最王道-风云争霸、荣耀巅峰
测试时间:10月29日维护后、30日
测试期间,将开启龙神半价、马匹霸天半价、翅膀半价、星星半价、神兵半价活动,具体如下:
龙神半价:龙神升级所需费用减半;
马匹霸天半价:马匹霸天升级所需费用减半;
翅膀半价:翅膀属性强化、资质养成和觉醒翅膀升级所需费用减半;
星星半价:人物/马匹龙星升星、人物/马匹龙星石碑合成、人物/马匹龙星合成、封星石合成所需费用减半;
神兵半价:觉醒神兵升级所需费用减半。

二、一键升级功能开启测试
图鉴一键升级
使用一键升级功能后,包裹中所有当前类别的图鉴及碎片一次性消耗并提升图鉴等级或养成!(如当前图鉴鉴赏页面为时装,使用后所有时装图鉴或碎片都将一次性消耗)
星铸石一键升级
已镶嵌的星铸石开放一键升级功能,一键升级星铸石符合条件时即可直升1级,升级时将自动计算玩家包裹和无限仓库中的星铸石、精致升级宝石和银子,让星铸石升级更轻松!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屏蔽美女电台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