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月31日服务器重组公告

2019-10-3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为了给大家创造更好的游戏环境,我们会对部分服务器进行重组。在重组前和重组后,我们将采取多重奖励福利措施,确保玩家不受任何损失。

本次重组信息如下
【最王道-风云争霸】、【万人大服一区】与【欢庆五周年】重组为:【雄图霸业】
重组时间:10月31日(周四)11:00~17:00

服务器重组后,角色选择界面随机显示2个角色,其余角色将自动隐藏,如显示角色不是需要的角色,则将显示的角色删除直至出现需要游戏的角色。如遇到无法自行删除的情况可联系客服反馈处理。

       服务区重组后将开启专属活动!天下第一争霸赛,全民参与争夺属于你们的荣耀!天下第一国、天下第一人、天下第一美人全面开启!各类专属聊天前缀、专属特效称号、全民福利一样不少,这里将迎来新的挑战,你准备好了吗?
PS:四国版本合区福利不开启天下第一家活动

天下第一美人:本区三生三世历史花榜第一名的玩家将获得“天下第一美人”华丽称号及专属坐骑“天使之翼”
天下第一国:国战积分最高的国家全体国民获得“天下第一国”特效聊天前缀;
天下第一人:战力达到指定值,且提升榜第一名的玩家将获得“天下第一人”专属特效称号、“火麒麟”专属坐骑和个人定制雕像;
天下第一·全民福利:活动期间,完成全民福利系列任务目标就可获得一份“天下第一·全民福利”专属礼包;
天下第一·全民超神:系统每日将选出最强国家,并在该国树立“最强国家”雕像,游戏内全体玩家访问雕像并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海量经验及强力BUFF,最多可获得20万攻击加成!
天下第一·专属BOSS:活动期间,每周六,天下第一专属BOSS携带大量宝物出现在中立区,击败他就有机会获得无上宝物,掉落宝物不设归属,人人能抢!
天下第一·翻倍激情:银子车概率翻倍、国家镖车产出翻倍、国家镖车携带银子双倍、翻倍的激情,让激情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