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4月8日部分区停机更新公告

2020-04-08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4月8日10:00-11:00第一无双、圆月狂欢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
超级红包限时开启!
1.5倍返利,限购5000份,售完即止,次月即返!大量非绑经典版点数、海量经典代币,超值好礼拿不停!
购买时间:4月8日0:30分-30日23:59分截止
返利时间:5月1日一次性返还剩余保险
每100元点数可购买1份超级红包,购买后立返70经典版点数卡+50元经典版代币+5锭工资!5月1日一次性返还80元非绑定经典版点数+50元经典版代币+5D工资。
每份超级红包总回报可得150元非绑定经典版点数+100元经典版代币+10锭工资,超值高倍返利等你来购买。最高可购买5000份
经典版点数可在经典版点数商店中购买超值道具,所有点数商店出售的道具,均可在经典版点数商店中购买(礼包、寻宝秘图、重铸晶石、神秘卡牌、工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