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6月18日全区更新公告

2020-06-18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一、嘉年华狂欢月线上福利第二弹来袭!超级家族团圆包、嘉年华红包雨、嘉年华49包、老史红包送上丰厚好礼!参与活动轻松收获丰厚好礼,千万不要错过!
1、超级家族团圆包
活动时间:6月19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每天晚上20:00-22:00期间,家族成员在线达到一定数量即可在22:00邮件获得相应的全新家族团圆礼包。在线人数越多礼包奖励越丰厚,本次团圆包奖励大升级,千万不要错过!

2、嘉年华红包雨
红包商店开启时间:6月11日-7月31日
红包雨时间:6月11日-30日 19:30-20:00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70级以上在线角色均可以获得一份红包雨福利红包,可以用于红包雨商店购买永久图鉴、时装道具等丰厚奖励!
友情提示:跨区角色无法收到红包雨奖励!

嘉年华四件套(全部通过红包商店兑换免费获得),成功集齐嘉年华四件套可额外获得动态头像-嘉年华

嘉年华四件套时装&坐骑展示

3、嘉年华49豪礼
活动时间:6月18日-8月31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春风得意及之后区)

4、老史红包
活动时间:6月18日-23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19:00至20:00,整点将由系统发放的超级大红包,70级及以上在线玩家都有机会抢红包!内含齐天大圣图鉴碎片礼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齐天大圣图鉴碎片礼券

齐天大圣展示

5、嘉年华祝福邮件
活动时间:6月18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当天,玩家首次进入王城即可收到嘉年华祝福邮件,内含齐天大圣大表情。

二、线上狂欢福利来袭!保底全区非绑金山、龙纹秘库、嘉年华618神秘礼盒、充送超级返利全新开启,配合宾果宝库参与享更多好礼!
1、嘉年华618神秘礼盒
活动时间:6月18日-23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山盟海誓及之后区)

嘉年华×618·神秘礼盒,可获得30天嘉年华专属背景,同时神秘礼盒每日可免费无消耗开启一次,之后需要消耗嘉年华618·神秘礼盒钥匙,内含全新西游传说神将卡,每次开启消耗1把钥匙,同时获得3份奖励,绝对超值,切勿错过!

西游传说必中卡,使用必定获得(激活)还未拥有的西游传说神将卡

嘉年华背景展示

嘉年华神秘礼盒超值限购包,使用可获得嘉年华×618·神秘礼盒钥匙*500、(非绑)头像框图鉴碎片-嘉年华*10,限购10个

嘉年华神秘礼盒特惠限购包,使用可获得嘉年华×618·神秘礼盒钥匙*250、(非绑)头像框图鉴碎片-嘉年华*5,限购16个

嘉年华神秘礼盒新鲜限购包,使用可获得嘉年华×618·神秘礼盒钥匙*60、(非绑)头像框图鉴碎片-嘉年华*1,限购20个

嘉年华头像框,可获得超强属性加成,满级可额外获得30万血量


西游传说神将卡展示

2、保底全区非绑金山
活动时间:6月18日-23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可通过商店购买"保底黄金锤",参与非绑金山有机会获得非绑战灵图鉴-天火流光、非绑战灵图鉴-九重真龙非绑战灵图鉴-流风回雪双旦四件套古代神童神将卡巾帼英雄神将卡限时星铸石礼包等,更增加了2等星铸石产出!每参与1次金山可累积1点幸运值,提升橙色大奖几率,如累积满500次未获得,可直接进入时光商店,如500幸运值内获得橙色大奖则幸运值清空,保底金山,保你中大奖!同时非绑金山大回馈中可获得马匹霸天战灵披风礼包,内含战力图鉴-皎阳朝霞碎片奖励。

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3、龙纹秘库奖励大升级!奖池扩大三倍,紫奖橙奖占比提升!活动限时加入黄金圣骑·金牛宫和黄金圣衣·金牛宫永久图鉴,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6月18日-23日
参与条件:150封印及以上区

龙纹结晶超值包,可获得大量龙纹结晶和特供图鉴宝箱!
活动时间:6月18日-23日
活动区服:150封印及以上区
使用礼包可获得100个龙纹结晶和【白马非马】特供图鉴宝箱,宝箱内含大量珍惜图鉴碎片奖励!

黄金圣衣、黄金圣骑金牛宫展示

4、充送限时开启!奖励含三无双葫芦之魂七选一、蚩尤战衣·焚天、蚩尤战骑·烈焰、同时新增全新奖励不死之力,可获得大幅属性提升和无敌效果,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6月18日-23日
活动区服:全区

5、宾果宝库,趣味数字游戏乐趣无限!
活动时间:6月18日-23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宾果宝库点亮数字形成一条直线(或对角线)即可领取对应奖励,点亮全部数字即可获得超级丰厚大奖——金秋宾果宝盒!你今天的运气如何,还不快来宾果宝库试一下,今天最幸运的人,也许就是你哦!

活动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金秋宾果宝盒

6、嘉年华×大闹天宫疯狂卡牌火热进行中!全新路径图鉴-筋斗云、历史大四件套时装全自选、历史大四件套时装全自选和大闹天宫限时联动限时卡牌(100%升级成功率且属性不衰减)加入奖池,且限时卡牌基础奖励数量翻倍!同时卡牌龙涎丹奖励翻倍(170封印区),仅限本期活动,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6月11日-30日
参与区服:130封印及以上
活动期间,可以在便利商店获得疯狂卡牌,使用即可抽取神秘大奖!十连抽将至少获得一张紫色奖励!参与即有机会获得“路径图鉴-筋斗云”、“大闹天宫限时卡牌”、历史大四件套坐骑&时装全自选等大量稀有奖励!


根据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差异

配合嘉年华×大闹天宫疯狂卡牌限时联动,商会限时特供嘉年华疯狂卡牌超值限购包,内含大量疯狂卡牌和泡泡图鉴碎片-嘉年华。

永久泡泡-嘉年华展示

嘉年华×大闹天宫全新路径图鉴-筋斗云展示

大闹天宫限时卡牌(仅限疯狂卡牌活动期间获得,再无其他获取途径,唯一一次!),且卡牌升级100%成功!

分别集齐“大”“闹”“天”“宫”四字限时卡牌后与7月1日还可额外获得一套该字卡牌及绝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