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7月24日全区更新公告

2020-07-24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一、《征途》电影7月24日10点热映,参与组队乱武及跨区BOSS活动免费看电影!配合周常福利家族团圆包、送财宝猪、江湖秘宝等活动轻松收获丰厚好礼!
1、打组队乱武送《征途》电影票
活动时间:7月24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当天,参与组队乱武并获得积分第一名的玩家队伍将获得我们送出的《征途》电影观影券1张,使用后获得激活码。

2、打跨区BOSS送《征途》电影票
活动时间:7月25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当天,击杀跨区BOSS掉落奖励中将加入一定数量的《征途》电影观影券,使用后获得激活码。

更多线上精彩活动及时间可以通过游戏中的“活动日历”进行查看,帮助您实时掌握活动精彩瞬间!

二、线上特惠福利火热开启!保底非绑金山、疯狂卡牌、手气卡和全民福利榜全民送豪礼,全新紫熏四件套、全新孙悟空变身卡等珍惜奖励等你来拿,千万不要错过!
1、保底全区非绑金山
活动时间:7月24日-30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可通过商店购买"保底黄金锤",参与非绑金山有机会获得非绑战灵图鉴-天火流光、非绑战灵图鉴-九重真龙非绑战灵图鉴-流风回雪双旦四件套巾帼英雄神将卡限时星铸石礼包等,更增加了2等星铸石产出!每参与1次金山可累积1点幸运值,提升橙色大奖几率,如累积满500次未获得,可直接进入时光商店,如500幸运值内获得橙色大奖则幸运值清空,保底金山,保你中大奖!同时非绑金山大回馈中新增四款全新永久图鉴,含聊天泡泡-蒲公英、永久坐骑-紫电灵豹、永久配饰-老史墨镜和炫酷永久坐骑图鉴-魔晶穷奇,千万不要错过!

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手气卡累积奖励加入全新四件套紫熏翅膀披风二选一,一定不能错过!

2、限时加倍疯狂卡牌火热开启!全新紫熏套装“紫熏圣兽·紫翼啸天”、“紫熏锦裳·浪漫熏草”、电影限时卡牌(100%升级成功率且属性不衰减)加入奖池,且限时卡牌基础奖励数量翻倍!同时卡牌龙涎丹奖励翻倍(170封印区),仅限本期活动,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7月24日-31日
参与区服:130封印及以上(山盟海誓疯狂卡牌活动将于7月25日12点之后开启)
活动期间,可以在便利商店获得疯狂卡牌,使用即可抽取神秘大奖!十连抽将至少获得一张紫色奖励!参与即有机会获得“紫熏圣兽-紫翼啸天”、“紫熏锦裳-浪漫熏草”、“电影限时卡牌”、古代音乐家神将卡·虹、历史路径自选礼包、至尊神器碎片三选一、顶级龙星石碑双选礼盒等大量稀有奖励!倒数第2个激活宝箱奖励更新,加入3等星铸石、随机五行淬体丹

根据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差异

全新紫薰灵主套装展示


通过疯狂卡牌可获得紫熏锦裳·浪漫熏草、紫熏圣兽·紫翼啸天
通过手气卡累积奖励福利积分榜可获得紫熏翅膀披风二选一

限时卡牌(仅限疯狂卡牌活动期间获得,再无其他获取途径,唯一一次!),且卡牌升级100%成功!

注:集齐限时卡牌的玩家将获得“天涯海角亦相从”、”千山万水愿伴随“专属永久称号奖励!还将额外获得一套限时卡牌奖励!

3、充送限时开启!奖励含三无双葫芦之魂七选一、蚩尤战衣·焚天、蚩尤战骑·烈焰、同时新增全新奖励不死之力,可获得大幅属性提升和无敌效果,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7月24日-30日
活动区服:全区

4、宾果宝库,趣味数字游戏乐趣无限!
活动时间:7月24日-30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宾果宝库点亮数字形成一条直线(或对角线)即可领取对应奖励,点亮全部数字即可获得超级丰厚大奖——金秋宾果宝盒!你今天的运气如何,还不快来宾果宝库试一下,今天最幸运的人,也许就是你哦!

活动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金秋宾果宝盒

5、全区福利积分榜全新来袭!积分榜奖励全面升级,并加入3款全新孙悟空变身卡,50000分奖励新增全新四件套紫熏翅膀披风二选一!
活动时间:7月24日-31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游戏内每累计消耗1元(100点)经典版点数数值即可获得1点福利积分,达到指定积分即可免费获得星铸石礼包,活动结束后根据积分排名还可获得额外排名奖励,含高等星铸石等超值奖励!

15000积分奖励,含小悟空变身卡

小悟空变身展示

30000积分奖励,含花果山美猴王变身卡

美猴王变身展示

50000积分奖励,含紫熏翅膀披风二选一礼包

60000积分奖励,含大圣变身卡

大圣变身展示

70000积分奖励,含融合卷轴,集齐3种变身卡可合成齐天大圣变身卡

齐天大圣变身展示

100000积分奖励

八卦炉新增合成配方,合成可获得全新物品奖励。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修复搬鼎时可以使用变身卡道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