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2月2日部分服务器重组公告

2022-11-29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2年重磅重组!这里将会有你新的朋友以及新的敌人,新的征程即将启程,让我们向着新的目标前进!服务器重组前,等级达到170级的角色可前往NPC礼官处领取本次重组福利,同时重组福利活动全面升级,向大家送上更为丰厚的奖励!新增合区专属图鉴魔王武装,五倍数值,战力飞涨!合区专属十二凶兽神将卡来袭!上篇满级可获得750w攻防1500w血量!下篇满级可获得375w攻防725w血量!上篇仅限合区金山产出;下篇仅限合区活动限时boss掉落!

本次重组信息如下
【年终战歌】+【劳动庆典】重组为:【年终庆典】
【江山如画春满大地】+【壹狐两虫横戈跃马】+【席卷九州】重组为:【横戈九州】
【纵横无双】+【风云花开】+【春风庆典】+【魅世无双英雄如梦】重组为:【纵横如梦】

重组时间:12月2日(周五)9:55~17:00

服务器重组后,角色选择界面随机显示2个角色,其余角色将自动隐藏,如显示角色不是需要的角色,则将显示的角色删除直至出现需要游戏的角色。如遇到无法自行删除的情况可联系客服反馈处理。

合区专属非绑金山
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19日
活动期间,可通过商店购买"保底黄金锤",参与非绑金山有机会获得十二凶兽神将卡(上篇)、魔王武装·伏魔御魂等珍稀奖励!每参与1次金山可累积1点幸运值,提升橙色大奖几率,如累积满500次未获得,可直接进入时光商店,如500幸运值内获得橙色大奖则幸运值清空,保底金山,保你中大奖!本期合区限时福利!


超级BOSS新增金山锤与手气卡!
本次合区限时福利,部分超级BOSS可掉落随机数量金山保底锤与手气卡!

合区限时boss
活动时间:12月2日合区完成后-2023年1月1日,每周六22点
活动期间将限时刷新boss霸天碧银虎,击败boss会掉落魔王武装·烁金振羽魔王武装·炽焰圣冠以及十二凶手神将卡(下篇),可提升大量攻防血属性!



天空勋章收集
活动时间:12月2日合区完成后-12月15日
活动期间每天两次(11点、18点)可前往天庭击杀活动BOSS收集天空勋章,兑换精美图鉴、珍贵道具等豪华合区助战好礼!

合区抓神兽
活动时间:12月2日合区完成后-12月8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每天的16:30-17:30期间129级以上的玩家可前往中立区捕捉两只神兽。找到神兽后点击即可进行捕捉,捕捉成功即可直接获取该神兽同时在原地留下神兽灵体,击败灵体还能爆出大量神兽碎片!
温馨提示:
·合区抓神兽新增神兽·狱火魔兽,抓捕可掉落魔王武装·狱火魔兽图鉴以及碎片;
·捕捉失败也有概率获得各种物品哦~神兽存在期间可重复进行捕捉。


合区战力冲刺宝箱
活动时间:12月2日合区完成后-12月8日
活动期间内每日可无消耗开启一次,每次可从奖池内随机开出3个奖励。


合区魔王武装礼盒重装上场
活动时间:12月2日合区完成后-12月8日
每日可无消耗开启一次,累计可免费开启30次!十二凶兽神将卡,升级100%成功,满级可获得千万攻防血属性;限定魔王武装套装,十倍成长属性让你战无不胜!


经典合区专属福利
天下第一争霸赛,全民参与争夺属于你们的荣耀!天下第一国、天下第一人、天下第一美人全面开启!各类专属聊天前缀、专属特效称号、全民福利一样不少,这里将迎来新的挑战,你准备好了吗?
PS:本次服务器重组福利不开放天下第一家活动


天下第一美人:本区三生三世历史花榜第一名的玩家将获得“天下第一美人”华丽称号及专属坐骑“天使之翼”
天下第一国:国战积分最高的国家全体国民获得“天下第一国”特效聊天前缀;
天下第一人:战力达到指定值,且提升榜第一名的玩家将获得“天下第一人”专属特效称号、“火麒麟”专属坐骑和个人定制雕像;
天下第一·全民福利:活动期间,完成全民福利系列任务目标就可获得一份“天下第一·全民福利”专属礼包;
天下第一·全民超神:系统每日将选出最强国家,并在该国树立“最强国家”雕像,游戏内全体玩家访问雕像并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海量经验及强力BUFF,最多可获得20万攻击加成!
天下第一·专属BOSS:活动期间,每周六,天下第一专属BOSS携带大量宝物出现在中立区,击败他就有机会获得无上宝物,掉落宝物不设归属,人人能抢!
天下第一·翻倍激情:银子车概率翻倍、国家镖车产出翻倍、国家镖车携带银子双倍、翻倍的激情,让激情无处不在!